平民双门敞篷纯电跑车 MG Cyberster最新假想图

2023-01-15

一款靓丽的双门敞篷跑车往往会成为路上的一道风景,而让更多人可以实现跑车梦也是MG Cyberster的初衷,如今该车量产版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有望最快在2023上海车展中亮相,也可能是在2024年成为MG品牌百年庆典的大礼。目前网络中也曝光了该车的最新假想图。

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双门敞篷跑车,整体造型汲取了诸多经典元素,意在呈现出更纯粹的运动效果,个人感觉MG的银标出现在跑车上才真正有种“归位”的感觉。该车很大概率会采用软顶敞篷,这也将会节约出更多空间来为纯电布局或者储物来服务。另外,拉风的剪刀门也将这款跑车更加吸睛。

根据之前的内饰谍照,新车车内也是十足的跑车专属布局,同时异性方向盘和大尺寸联屏也符合时代潮流,配色和材质更是讲究。另外,该车还将依托于全新智能纯电架构,拥有不俗的驾驶辅助和智能交互体验。

动力部分还没有更多信息,新车预计会采用后轮驱动,同时高性能版本或配备四驱系统,官方曾表示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秒,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个人对续航能力持保留意见,毕竟这与电池数量和重量直接挂钩,对于跑车来说是把“双刃剑”。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