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大切诺基确定引入 插混版上半年进口

2023-01-17

近日我们获悉,Jeep全新大切诺基确定将以进口的身份引入国内市场,车型为4xe插电混动版,此前我们也报道了该车现身国内的实车谍照。

全新大切诺基于2021年全球首发,它在内外造型和配置方面有着全面的升级,并已经推出5座标轴版、7座长轴版(大切诺基L)以及4xe插混版车型。2022年,全新大切诺在海外荣获了Autotrader的“2022年度最佳新车”称号,还获得了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并被The Car Connection评为“2022年度最值得购买SUV”。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是Jeep大切诺基面世30周年的日子,颇具纪念意义,此时将插混版车型率先引入国内市场,也表明Jeep品牌实现全球电气化SUV战略的决心。全新大切诺基在保持了家族式硬朗造型基础上加入更多运动和精致化元素,比如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和带灯眉的全LED大灯相搭配明显更加“精神”,这也使其可以更好的融入现代化都市生活。

笔直的腰线和粗犷的轮眉让侧面造型延续了阳刚之气,诸多黑化的细节设计提升了运动感,车尾部分宽大饱满,熏黑式尾灯和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等细节都为该车增色不少。另外,从前翼子板的充电口和尾部标识可以清楚的看出其插混版的身份。

新车内饰明显是增强了科技感,采用了10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液晶中控屏、副驾驶席10.25英寸液晶屏的三屏组合。进口中国市场的4xe车型搭载了2.0T插电混动系统。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