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奥迪Q5L先等等 动力/配置升级的新款即将上市

2023-01-17

奥迪Q5L在国内市场一直都是一款畅销豪华中型SUV,如果您有意这款车型,可以稍微等一等,因为新款车型即将上市,它针对车型配置和动力进行升级,售价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车型方面,新款Q5L将取消RS套件燃速型和45T豪华致雅型,同时在配置部分也有诸多调整,其中40T豪华致雅型取消了智能泊车系统,并增加20英寸轮圈、座椅记忆功能和外后视镜记忆;40T豪华动感型取消智能泊车系统,增加20英寸轮圈、黑色织物顶棚、不锈钢踏板和黑光包;45T豪华动感型更新20英寸轮圈造型,并增加黑色织物顶棚、不锈钢踏板、黑光包和红色刹车卡钳;45T臻选动感型增加黑色织物顶棚、不锈钢踏板以及后侧窗手动遮阳帘。

动力方面的调整主要是排放部分,新车针对2.0T发动机进行RDE升级,也就是Real Drive Emission(实际行驶污染物排放测试),使其达到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在经过此次调整后,新款Q5L 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依旧为140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由185kW下调至180kW,与之匹配的依旧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