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能源2023年全面发力,开启进阶新篇章

2023-01-18

2022年的奇瑞新能源圆满收官,不管是产品阵容,还是市场表现都取得了全面突破。尤其是在市场表现上面,奇瑞新能源深耕精品智能纯电小车市场,以全年累计销量232814辆,同比增速112.9%的成绩,不仅刷新了历史成绩,而且还跑赢了市场大盘。而就在前几天,奇瑞新能源商务年会召开,奇瑞新能源总经理鲍思语和相关领导进行了2023年的展望。今天我们不妨来说说,奇瑞新能源2023年怎么展望?会发力在哪些地方。

图片 1.png

品牌战略方面,正如奇瑞新能源总经理鲍思语所说,其会因势而为,全面发力,一方面坚持和合作伙伴们同频共振,另一方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和大家共创,形成一个全价值链,在这个价值链中,奇瑞新能源会以新能源产品为载体,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高价值产品体验和惊喜。

图片 2.png

而在产品方面,2023年注定奇瑞新能源扮演的角色会更加重要。其除了会在现有的三款精品智能纯电小车,奇瑞QQ冰淇淋、奇瑞小蚂蚁和奇瑞无界Pro的基础上持续深耕纯电小车市场。还会谋求在大车市场的布局,iCar的首款纯电动硬派车型S56目前外观共创阶段已经完成,择机会应运而来,给用户带来惊喜。同时,奇瑞新能源也会坚持技术为王,通过在核心技术上面寻求突破,深耕在三电、芯片自研、绿色低能耗等方面的优势,让产品真正的实现上市即热销。

图片 3.png

前瞻的品牌战略,符合市场所需的产品布局,使得奇瑞新能源的2023年充满了希冀。再加上奇瑞新能源在新媒体营销、渠道运营、全域营销上面的优势,奇瑞新能源进入新能源行业头部阵营也指日可待。

图片 4.png

2023年,经济大环境持续向好,新能源市场火爆之势持续蔓延。相信,在奇瑞新能源总经理鲍思语的带领下,通过全方位的发力和进阶,能够圆满完成年终销量目标,在新的一年实力出圈,万众瞩目,开启发展的全新篇章。


分享到

相关车型

QQ冰淇淋

指导价: 3.99-5.75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