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能源的三款纯电小车值得买吗?个个狠角色

2023-01-18

很多刚出社会的年轻人以及家庭里增购第二辆车的用户,在购车的时候都会把目光瞄准纯电小车市场,一方面是因为这一市场的入手门槛相对较低,对消费者们造不成太大的经济压力,另一方面,它们也的确适合用来城市通勤,上下班代步等极为方便,能更好地和家里的燃油车形成互补。那么,作为精品智能纯电小车市场的引领者,奇瑞新能源的几款纯电小车到底怎么样?我们不妨来说说。

先来说奇瑞QQ冰淇淋。依稀记得,奇瑞新能源总经理鲍思语说过,在造车路上要紧抓消费者需求,推进品牌智能化。而别看奇瑞QQ冰淇淋的定位比较入门,但是在产品力各方面的表现却十分出色。以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为例,这款车型在智能配置上面,在8英寸的中控大屏下,内置了车载微信、QQ音乐、语音控制、手机映射、远程控制,倒车影像等等智能配置,在同价位里面算是智能化的标杆了。还有在做工和用料上面,这款车也很讲究,采用抗菌生态面料,并且细节上面还采用了更高级的复合材料,带来的乘车品质很不错。

1673940677174496.jpg

再来说奇瑞小蚂蚁,奇瑞小蚂蚁作为奇瑞新能源的元老车型,扮演的角色也十分重要,同样奇瑞新能源总经理鲍思语也对这款车给予了高度评价。小编了解到,这款车在上市的五年多时间里,成为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细分领域的行业标杆,截至到目前为止,这款车型已经收获了超过33万用户的认可。产品方面,奇瑞小蚂蚁品质出众,安全性一流。尤其是采用的高强度全铝车身骨架设计,不但能够让车辆的安全性有所提升,带来的轻量化设计还能够提升续航表现。

1673940701780594.jpg

最后我们来看奇瑞无界Pro,这款车型把精品智能纯电小车的定位同样演绎的淋漓尽致。尤其是在当下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智能表现上面奇瑞新能源总经理鲍思语表示,这款车拥有20万级的智能车水平。的确如此,奇瑞无界Pro不管是在智能网联配置上,还是在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上面,均有着出众表现。其中,奇瑞无界Pro通过11颗智能传感器,能够带来前碰撞预警等在内的1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有着出色的用车体验。

1673940722783189.png

结语:奇瑞新能源三款精品智能纯电小车,在每一个价位区间里面都很值得买。而未来奇瑞新能源有着怎么样的惊喜?按照奇瑞新能源总经理鲍思语的战略规划,将不止在小车层面,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小蚂蚁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