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效果图首曝 辨识度高/科技感强

2023-01-29

前不久,我们刚刚报道了小米汽车MS11的相关信息,近日网络中又曝出了该车的效果图。新车或定位为30万级纯电轿跑,预计最快于年内发布。

从此前的全伪装谍照中,这款备受关注的全新新能源车型就为我们营造了类似于保时捷Taycan的视觉效果,此次效果图则给予了我们正面答复,该车采用了颇为流线的整体造型,包括封闭式格栅、外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保险杠、车顶线条等细节都加入空气动力学考量。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硕大的全新大灯造型很有特点,这也成为小米汽车一大特征,点亮或者不点亮都辨识度极高,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另外,新车将配备行业新趋势的固态补盲激光雷达,同时还有时髦的全景天幕。

自从小米宣布造车,其受关注程度就持续走高,虽然智能手机和智能汽车在信息架构上的相似程度比较高,但绝对是两个“世界”的事儿,目前小米汽车是代工还是自建工厂自主生产都还没有确切消息。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