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4最新消息 纯电跨界SUV/或年内发布

2023-01-30

近日,我们从网络中首次获得了极星4的伪装谍照。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跨界SUV,有望最快于年内发布,随后于2023年上市交付。

坊间传闻,极星4预计与极氪001共享平台打造,尽管没有获得官方确认,但我们从谍照上看到的跨界风格确实与极氪001有几分相似,跨界SUV的定位或许是它们主要的称谓区别。

新车在造型设计方面显然会和刚刚推出不久的极星3靠拢,标志性的家族样式从视觉上充满了未来感。新车在侧面造型方面融入轿跑元素,溜背的风格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同时较高的离地间隙也保证了通过性。另外,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或比极氪001略短一些,轴距预计没有变化。

顶级的安全性也是极星车型所坚持的,比如完备的传感器硬件、英伟达处理器、高阶自动驾驶辅助、眼球追踪技术、9安全气囊等都会出现在该车中。极星4在续航方面预计也会是600km-700km起步的水平。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