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一代索纳塔最新谍照 或4月份首发

2023-01-30

近日,我们从海外获得了现代新一代索纳塔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DN9,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计划于2023年4月全球发布。

由于索纳塔销量持续下滑,去年年中,外媒就曾报道现代计划将新一代索纳塔的生产计划搁置,看来还是无法割舍这三十几年的感情,新车已经呼之欲出了。

目前在售的第十代索纳塔(海外称第八代,代号DN8)在造型方面显然已经无法满足时下消费者对于科技和时尚感的要求,全新车型势必会给我们比较大的惊喜,比如汲取全新KONA“镭射眼”日行灯的设计元素。

对于一款全球驰名的中级轿车,新一代索纳塔在气场的营造方面不会草率,预计会采用更多拉宽视觉宽度和肌肉感的设计,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新车还会加入一些轿跑的设计元素,同时采用全新的轮圈样式。

内饰则以一体式贯穿大屏“镇场”,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尺寸都相当可观,届时国产后车机也将继续进行本土化改进,以适应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方向盘,这与此前曝光的新一代胜达颇有几分相似。新车在动力部分预计会推出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可选。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