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2.0T动力/GT版带四驱?奇瑞艾瑞泽8运动版将于5月上市

2023-01-30

日前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艾瑞泽8运动版将于5月份上市。根据此前曝光的奇瑞艾瑞泽8新车型的专利图来看,新车在现款车型上做了针对性调整,尾部增加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增加了运动属性,同时,新车将推出GT版车型,动力系统配备2.0T+8AT+四驱系统的黄金组合。

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星空钻石的格栅,搭配两侧的LED大灯组视觉效果上更为运动和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灯带设计,并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突出了前卫和科技的设计风格,也更适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前后包围处增加了镀铬元素,让该车看起来更有质感。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轮廓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贯穿式的腰线搭配溜背设计风格,凸显了该车的运动属性。与现款车型有所变化的是,在新车的车窗的上沿整体和车窗底部的尾端部分增加了镀铬条的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质感。新车轮毂也采用了全新样设计,看起来更为简洁和动感。并且轮胎的扁平比极低。

尾部设计上,新车尾排布局有了明显的变化,与之前版本的圆形的双边四出的运动不同,新车采用了菱形的双边四出的排气,并辅以镀铬装饰,显得更加时尚和个性。大胆猜测一下除了设计上的不同外,或将为搭载排量更大的发动机做准备。此外,在尾箱盖末端我们还看到了十分运动化的“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据悉,奇瑞艾瑞泽8运动版将搭载2.0T动力,最大功率为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更为运动的GT版本,传动系统将匹配8AT变速箱,并且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艾瑞泽8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