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加料/配置加量 起亚新K3将2月份上市

2023-02-01

日前,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紧凑级家轿细分市场的主力车型之一,起亚新K3将在2月份上市。新车是起亚新K3的中期改款车型,但外观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内饰质感也得到了提升,不仅如此,新车还搭载了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安全系统、Kia Connect App、智能互联系统3.0等配置,让该车在科技和舒适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


外观方面,新车做了较大幅度的改变,采用最新的外观设计,与现款K5有异曲同工之妙,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虎啸式设计,进气格栅造型更为时尚,并加入熏黑处理,增加了时尚气息,呈现出“小宽体”的运动效果。全新星链式LED大灯与贯穿式中网融为一体,搭配梯形设计的高光进气格栅和扰流板,为该车增加了不错精致感。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更为扁平化,长前悬+短后悬的设计,让新车侧面视觉感受更加协调和精致。贯穿式的双腰线从发动机盖到车窗下沿一直延伸到车尾,增加了车身修长、硬朗的视觉效果。车窗外沿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上溜背式的造型,营造出了时尚动感的视觉观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做了细微调整,具体来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6、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轮毂采用了经过特殊镜面工艺打造的五辐式大尺寸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车尾部分,最为吸睛的是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灯带设计,在这个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同时也大幅提升了车身的视觉宽度。上翘的“小鸭尾”设计,搭配下包围高亮黑色裙围以及镀铬装饰,将运动效果拉满。排气布局采用的是隐藏式的设计,


此外,车身配色上新车增加了星际灰及星耀黄等颜色,并提供7种车漆颜色可选,满足个性化需求。


内饰方面,起亚新K3依旧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品质感得到了提升。内饰色彩搭配上,除提供常见的黑色色调,新K3还为追求个性的用户提供了灰色和红色两种专属内饰色调。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相比上代车型的按键式设计,新车增加了触控式多媒体及空调面板,科技氛围营造的比较到位。


配置方面,起亚新K3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LCD可视换挡杆、倒车影像、全系标配倒车向导灯、6安全气囊、座椅通风、加热、座椅10向电动调节、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倒车辅助、发动机电子防盗、速度感应自动落锁、四门一键升降安全车窗等实用配置。


智能科技方面,起亚新K3搭载了全新升级的Kia Connect App和智能互联系统3.0,新系统,支持爱奇艺视频、QQ音乐等流媒体服务、导航、支付功能、远程触控、语音控制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手机远程车辆控制功能。并加入就寝模式和代客模式。


动力方面,起亚新K3提供1.4T+7DCT和1.5L+IVT两款动力可选,并搭载了ISG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其中1.4T发动机通过调校升级,最大功率为103kW,相比现款的95.6kW有所提升;1.5L车型搭载Smartstream动力系统,燃油效率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起亚K3

指导价: 9.68-15.0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