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全新SUV消息 主打年轻化/定名浩瀚

2023-02-01

近日,我们从东风风神官方获得了旗下全新SUV:浩瀚的相关图片和信息。新车主打年轻消费群体,是东风风神新一代产品矩阵中继皓极后,第二款SUV车型

新车采用了颇为动感的整体造型,其中全新贯穿式头灯组搭配倒梯形的格栅很有特点。从侧面造型看,新车没有为了讨好年轻消费者而采用轿跑式设计,而是坚持了实用的传统造型,这也保证了内部空间。从车身“Young”字样的拉花就不难看出该车的主攻市场。

新车配备的全新五辐式轮圈也是很有特点,车尾预计也以简约设计为主,同时或采用贯穿式尾灯与车头形成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或比皓极略小一些。

新车将继续搭载马赫动力系统,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可选,其中前者配备马赫动力1.5T发动机,后者则是马赫双擎混动系统,它们先后斩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