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发展!宁波国有集团入股“延宝科技集团”

2023-02-15

2023年2月13日,宁波镇海工业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战略入股浙江延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宁波镇海工业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资产管理,项目投资,供应链贸易为一体的实力雄厚的国有全资公司,经营项目包括产业园区投资管理、酒店投资管理、商业地产投资管理、股权投资、基金投资及大宗商品供应链贸易等业务。旗下企业不限于招宝实业、工业国投、商贸资产、工贸酒店、九龙山庄、宝盈供应链等多家控股公司,并投资了甬兴化工、富甬集成电路、威远鲲鹏基金、威远长佑基金、招宝合盛基金等多家实力企业。


浙江延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延长保修销售服务,汽车延长保修认证理赔查勘服务、二手车出口业务以及项目投资为一体的汽车综合性服务提供商,目前已在浙江省、福建省、山东省、上海市、江苏省、河南省、湖南省、江西省、陕西省、湖北省等地设立旗下子/分公司并开展经销商延保业务,合作的大型汽车集团包含但不限于利星行汽车、元通汽车、永达汽车、北汽鹏龙、冠松汽车、建发汽车、大长江汽车、世腾汽车、大友宝汽车、五洲汽车、新丰泰汽车、国力汽车、天利和汽车、金诚汽车等20余家大型经销商集团,多达 300 余家汽车4S 店,服务延保客户超10万名。目前已经取得中华保险、中国人寿财险以及太平洋保险的认可,并相继达成战略合作,为集团发展、合作商及客户权益保驾护航!


此次镇海工贸集团完成向延宝科技集团增资扩股,可谓强强联手!未来,随着双方深入合作,延宝科技集团将进一步地向全国布局汽车综合服务业务版图,以携手共赢的美好愿景,共同推动汽车后市场行业稳定、健康、蓬勃的发展!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