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连续两年获得J.D.power车辆可靠性研究第一名

2023-02-17

近日,美国市场调查公司J.D.Power公布了2023年“车辆可靠性研究(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VDS)”排名,现代汽车集团从全球16家汽车集团公司中脱颖而出,以160分荣登榜首。这也是现代汽车集团继去年之后再次位居第一,获得了全球最高水平的品质认可。此外,在包括豪华品牌在内的31个品牌中,捷尼赛思以144分排名第二,起亚以152分排名第三,同时稳居主流品牌排名首位,现代汽车以170分排名第八。

编辑

现代汽车集团旗下汽车品牌在J.D.Power美国2023年“车辆可靠性研究”中名列前茅

J.D.Power于1968年在美国洛杉矶创立,是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市场研究和咨询、数据及分析服务企业,以“独立和公正”享誉业界。2023年车辆可靠性调查以购买车辆3年的顾客为研究对象,涵盖在美国销售的31个品牌、227款车型,共计30,062辆汽车。J.D.Power对这些车辆的184项可靠性指标展开详细调研,通过核算得出平均每100辆中的故障数作为标准(Problem Per 100 Vehicles)来评选出最优秀的品牌与车型,数值越低意味着可靠性满意度越高。

值得一提的是,起亚连续三年位列主流品牌排名第一,并获得了“最佳主流品牌奖(Mass Market Nameplate)”的荣誉。在产品方面,起亚K3、K5和狮跑分别夺得各自细分市场的冠军,均赢得了“最佳品质奖(Segment Winner)”。现代汽车伊兰特、胜达以及起亚索兰托、嘉华均在所属市场中获得“优秀品质奖”。

“车辆可靠性研究(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VDS)”与“新车质量研究(Initial Quality Study,IQS)”一起被视为评价汽车质量两大标尺,现代汽车集团凭借优秀的产品实力和可靠的产品质量,在两项研究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专业机构与全球消费者的认可。

2022年,现代汽车集团以全球6,848,198辆的销量成绩,跃居全球整车销量排行第三名,仅次于丰田大众汽车集团。作为全球第三大汽车集团,现代汽车集团一直将产品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不久前,现代汽车集团郑义宣会长在给全球员工的新年贺词中强调,“质量”和“安全”是获得客户信任的重要因素。他表示:“质量是我们所有人优先考虑的任务。从产品规划到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所有人都必须把质量和用户放在首位,竭尽全力赢得用户的尊重和信任。我们对产品安全的承诺不仅仅是遵守外部法规,而是时刻谨记生命的无价,并尽最大努力将用户和员工的安全放在首位。”

除了此次在J.D.Power调查中的优异表现,在世界上最严苛的碰撞测试评估机构之一的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简称IIHS)2022年的测试中,现代汽车集团也取得了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旗下26款车型获得“TSP(最佳安全车)”评价,15款车型获得了“TSP+(顶级安全车+)”评价,其中包括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途胜、帕里斯帝、胜达、NEXO;起亚EV6、K5、Stinger等车型。

现代汽车集团旗下26款车型荣获2022美国IIHS碰撞评最佳安全车

现代汽车集团从内燃机时代开始积累的安全技术能力,在电动化时代同样保有很强的竞争力。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纯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打造的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IONIQ(艾尼氪) 6、起亚EV6和捷尼赛思GV60均在欧洲新车安全性评价—“欧洲NCAP(New Car Assestment Programe)”评价中获得了最高等级的5星评价。

编辑

现代汽车集团旗下多款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型在全球主要安全碰撞测试中均获得最高等级评价

现代汽车集团为提高产品安全性,从设计之初就将安全放在了首位,建立了包括各种基础设施、模拟测试和车辆评估体系在内的先进开发流程,同时,不断提升研发能力保障乘客安全。

连续两年荣登J.D.Power美国2023年“车辆可靠性研究”榜首,强力印证了现代汽车集团的产品实力与可靠的品质。现代汽车集团作为全球第三大汽车集团,将持续把安全放在首位,同时不断提升技术实力与产品品质,以更先进的技术和更优质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安全的移动出行生活。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