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INI COUNTRYMAN效果图 多种动力版本

2023-03-13

就在前不久,MINI官方刚刚发布了一组全新MINI COUNTRYMAN的官方伪装实车图,近日外媒就上传了该车的效果图。新车将推出多种动力版本,有望于2024年5月份发布。

新车基于FAAR平台打造,可以看做是UKL架构的进化版本,该平台还诞生了宝马新一代X1。该车将在宝马集团位于莱比锡的工厂生产。

此前官方公布的实车图为燃油版车型,此次我们则看到的是纯电版。MINI COUNTRYMAN是一款颇具特色的SUV车型,新一代车型将更加精进设计,采用更大尺寸的前格栅,同时全新大灯组搭配横向LED日间行车灯,营造了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依旧延续了现有的经典造型,同时新平台的使用也使其车身尺寸有所增加,车身长度预计增加至少200mm,达到4.5米左右,进一步提升了车内使用空间。尾部造型别致,尾箱门和后包围形成不错的层次感,同时还有车顶扰流板、纵置尾灯组等细节点缀。

新车或提供动力版本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插混版则使用以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为基础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预计为88km。

新车纯电版本与宝马iX1也出自相同平台,或搭载64.7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约450公里,预计将支持130千瓦快充功能,从电量10%冲至80%约半小时,有望提供双电机四驱车型,最大功率约309马力,最大扭矩约494牛·米,零百加速6秒左右。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