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星途揽月亮相 配置升级/4月8日亮相

2023-03-17

近日,新款星途揽月正式首发亮相,作为一款可以满足全家庭出行、多用车场景的中大型SUV,新款车型进行了诸多针对性升级,将科技感和豪华感再次提升,并将于4月8日上市。

新车在整体外观造型方面没有作出过多的调整,这也符合大尺寸SUV相对稳重如一的调性,包括硕大的直瀑格栅和锐利的头灯已经具备较高的辨识度,贯穿式LED日行灯堪称点睛之笔。

该车前包围还采用了贯穿式散热开口,并在两侧通风口内部镶嵌了纵向布局的LED灯组,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新款揽月还新增了航空银车漆颜色。侧面造型依旧是孔武有力,展现了中大型SUV应有的气势,一条刚劲有力的高腰线贯穿前后,再次提高了我们的视觉中心,同时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增加了精致感。另外,平直的车顶和较大的侧窗都保证了该车拥有出色的乘坐空间。

尾部造型简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并采用了贯穿式熏黑尾灯组,车尾两侧配有纵向布局的反光板,再辅以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内的变化是此次改款的重头戏,首次使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副驾显示屏的内嵌式三联屏组合,再加上强大的车技系统和出色的分辨率,将科技感直接拉满。

新车在材质用料和做工方面依旧保持高水准,同时怀抱式设计和典雅的配色都有助于营造豪华的氛围。该车还将增加六座版车型,顶配版车型则搭载主动降噪、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等功能。另外,新款揽月还设置了足够多和实用的储物格。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或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适时四驱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