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M9预售23.58万起 或上海车展上市

2023-03-18

近日,奔腾旗下全新中大型MPV:奔腾M9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3.58万-25.58万元。新车红旗HQ9同平台打造,售价则较之更为亲民,主打20万级,竞争对手瞄准了别克GL8和传祺M8等车型

新车整体造型营造了不错的商务气息,取名为“山海容纳”的大尺寸前格栅与科技感十足的前大灯融为一体,使其车头看上去更加高耸,同时贯穿式灯带点亮效果出众。

平直的车顶线条和硕大的侧窗都表明了该车将用出色的内部空间。另外,贯穿前后的腰线、更多的镀铬装饰、精美的一体式门把手、隐私玻璃等细节都为该车增色不少。

尾部造型简洁,贯穿式尾灯与车头形成呼应,配合车顶扰流板以及下方的镀铬装饰,使其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80/2005/1945mm,轴距为3200mm。

车内则是标准的MPV式布局,悬浮式控制台尽可能的释放更多的储物空间,同时大面积的软材质和真皮包覆提升了档次感,棕色/米色的双拼色配色有点过于商务。车内配备7英寸全液晶屏+中控12.3英寸横向大屏的组合,同时还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感应式雨刷、全景天幕、电动滑门和尾门等。

新车采用2+2+3的7座椅布局,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能实现三档通风、三档加热、三档按摩、电动腰托、腿托、电动调节等;座椅两侧有折叠扶手、数据接口等,保证二排便利性;另外,二排踏板高度仅为378mm,上下车更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5kW ,最大扭矩380N·m,0-100km加速8.9秒,WLTC工况综合油耗8.8L/100km,与之匹配是爱信8AT变速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