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6 e-tron原型车曝光 年内国产引入

2023-03-21

关于奥迪Q6 e-tron的相关信息已经在网络中传了有两年了,近日奥迪官方公布了该车原型车在欧洲北部的测试信息。新车预计3季度在海外首发。

根据一汽奥迪2023年的新车规划,Q6 e-tron赫然在列,它也将成为奥迪新电气化战略的新拳头产品。

奥迪Q6 e-tron有别于目前在售的e-tron车型,它是首个基于全新PPE豪华纯电动平台打造的奥迪车型,拥有800伏高压电气系统、高效电机、新的电池与充电管理系统,以及全新开发的电子架构。它还有一款姊妹车型:保时捷新一代Macan纯电版。

新车将在造型方面进一步展现奥迪对于未来科技的理解,其中大灯总成依旧是亮点之一。奥迪Q6 e-tron系列确定会推出包括SUV和Sportback两个版本。

新车内饰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更加简约清爽,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采用了错落有致的排列,方向盘也是全新造型。

奥迪Q6 e-tron预计会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或搭载10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能会在700公里左右。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