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色+选装包 配置提升 2023款坦克500将于3月30日上市

2023-03-24

说到硬派越野,国产品牌中坦克无疑是现象级的产品,一经上市,便收获了很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据长城汽车发布的产销数据显示,坦克2022全年热销123881辆,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其中定位中大型商务豪华SUV的坦克500,上市首年也展现出强大的销量潜力。近日,随着2023款坦克500的部分配置信息曝光,预示该车的改款新车离上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

根据了解,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3款坦克500在外观并没有特别的改变,依旧延续了现款的整体设计风格,动力系统也依旧爆出不变,新车主要是针对消费者比较关注的配置上做了大幅提升,同时还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装包,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据悉,新车将于3月30日正式上市。

据悉,本次新车的配置调整是根据车主调研的结果,针对性的增加,按需而增的配置,将会更有针对性,并且也将避免了不必要的配置增加带来的购车成本的增加。那么具体有哪些配置上的优化和调整呢,根据此前发布的信息来看,2023款坦克500新增选装浅棕内饰、靠背通风、变速器底护板和ETC等配置,并对部分配置进行优化,包括副驾迎宾、香氛系统、手机蓝牙钥匙、人脸识别系统、后排遮物帘5项配置优化或转为精品件。

此外,新车还针对选装包进行了优化调整,选装包包含:20英寸商务轮圈265/50R20(仅商务版可选);硅油风扇(运动版、商务版可选);前桥电控式差速锁(运动版、商务版可选);户外休闲包(后拖车取电口拖车装置及牵引资质,运动版、商务版可选),选装价为3000元。此外,选装包数量从5个精简为1个,选装配置也从5个减少至3个。

外观方面,新款坦克500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依旧采用了方正硬朗的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了同样方正六边形前格栅,搭配内部粗狂的横条造型,以及突出越野包围,野性十足。

车身侧面,平直线条的线条勾勒的车身凹凸有致,圆润而立体,凸显了力量感同时又蕴含了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0*1934*1905mm轴距更是达到2850mm,超越了普拉多,甚至和丰田陆地巡洋舰体型相似。

后尾灯同样也采用了X字矩形设计,但内部由四部分组成增加了辨识度,精致感和设计感营造的都十分到位。下保险使用了镀铬金属材质包裹,与车头相呼应,整体颜值很高。

内饰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新增选装浅棕内饰。中控台整体呈T字形布局,贯穿整个中控台的木纹饰板,传承了越野车简洁的基因。新车采用了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无边框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让内饰的科技感也毫不逊色。

动力方面,2023款坦克500继续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国内首款纵置9AT变速箱,最高传动效率97%。PHEV版本或将于4月上海车展上市,提供长短2种续航选择。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