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HR-V下线 二季度上市

2023-03-24

近日,东风本田旗下全新SUV:HR-V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可以看做是广汽本田ZR-V致在的姊妹车型。该车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HR-V同步了本田最新家族式,尺寸适中的六边形格栅与两侧大灯的贯穿式灯带相融合,营造出颇为时尚的时尚效果。根据动力版本不同,新车的格栅也会略有不同,包括镀铬横条状和黑色蜂窝状。

新车侧面带有微微溜背造型,但从车顶线条和侧窗尺寸来看,其内部空间还是值得期待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9/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尾部则采用贯穿式尾灯与车头形成呼应,同时混动车型品牌标识还加入了蓝色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另外,HR-V还会提供2.0L混动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