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焕新再出发,淘车二手车青岛店易址升级

2023-04-04

近日,经过异地改造升级的淘车二手车青岛店以全新形象与客户正式“见面”。此次焕新,不仅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购车环境和服务体验,也将借助新址的二手车产业集聚优势,进一步扩大淘车品牌在青岛地区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助力深挖齐鲁市场的二手车消费潜力。

门店焕新,服务升级

青岛作为汽车大城,汽车保有量连续多年位居省内第一。正是瞄准当地二手车市场巨大的消费潜力,淘车在2021年就强势入驻,开设了直营门店。两年以来,随着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为进一步提升客户购车体验,淘车青岛店正式启动焕新升级。

据悉,新店选址李沧,位于君泰二手车交易市场(合川路46号F区),门店面积近2600平,是市场中最大的品牌展厅。“相较于之前的老店,车辆展位翻了一番,可陈列近100辆汽车。”店长吴晗介绍道,为了不影响升级阶段消费者的购车体验,全店员工齐心协力,一面服务好现有的客户,一面为门店迁址做足准备:提前预告、整备车源、安排转移,最终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新老店铺的“交接”。


淘车二手车青岛门店

由腾讯、京东等战略投资人共同注资的淘车二手车,已在全国30多个省市布局了近50家门店,其主打的“保真”体系,通过319项全面车况检测,从源头杜绝“泡水车”、“火烧车”、“事故车”等问题车辆流通,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吴晗店长表示,此次焕新升级后,青岛门店将继续把淘车的“高标准、严要求”落到实处,做好车源质量把控工作,当好品质服务“排头兵”。而依托君泰二手车市场的区位优势,淘车青岛新店有望吸引到更多意向客户到店试驾选购,进一步打响淘车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

持续发力,用专业影响行业

过硬的品质和专业的服务,已让淘车青岛店赢得了不少好评。焕新开业初期,有不少客户专程从周边城市慕名而来。“新店比老店更宽敞了,环境更舒适,体验更好了”,一位从莱西赶来提车的客户表示,当地也有不少二手车行,但淘车的品质保障和专业服务,让他愿意跨城前来购车。


淘车青岛门店内景

到新店体验的,也不乏二手车商伙伴。淘车“4S店”级的门店设计、严格规范的车源把控标准、专业贴心的一站式购车服务,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吴晗表示,青岛门店将增加与二手车友商之间的交流,争做行业标准“模范生”,发挥好带头作用。

据了解,在新老客户的踊跃支持下,新店开业第一个月便顺利达成销量、毛利的预定目标,实现盈利。淘车门店事业部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品牌,淘车将用更舒适的环境和更优质的服务,回馈消费者的购车热情”。下一步,淘车将继续加快在全国范围内的拓店,深挖区域市场,通过发挥鲶鱼效应,用自身的专业影响行业,进一步推动二手车产业的专业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发展。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