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官降6000元 这款带快充的小型纯电SUV现在只要5万多

2023-04-10

如今,随着全球新能源原材料价格的回落,一大波利好消费者的消息接踵而至。日前,东风纳米宣布,自2023年4月9日0时起,正式调整旗下在售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至高回调6000元,以惠及更多消费者。


作为中国首个专注小型纯电的汽车品牌,东风纳米陆续推出EX1 PRO、纳米BOX等品质好、性价比高的产品,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此次调价,EX1 PRO的官方指导价调整至4.97-5.27万元,纳米BOX的官方指导价调整至5.47-7.47万元,广大消费者无疑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让利于消费者 助力汽车消费回暖

今年以来,锂电材料价格的持续“降温”,带动了新能源整车生产成本的下降。在此背景下,东风纳米对旗下车型官方指导价格进行调整,以实实在在的降价让利于消费者,让更多人可以提前享受到轻松愉悦的纯电出行体验。

据了解,此次价格调整涵盖东风纳米旗下EX1 PRO、纳米BOX等热销车型,最高调整幅度达6000元。调整后,纳米BOX轻风版顶配车型的官方指导价降至5万级,纳米BOX追风版331km续航版本的入手门槛也降至7万元以内。


可以预见的是,调整后的给力价格再加上本就出色的产品力,势必将助力东风纳米以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阵列,持续领跑小型纯电车市场,同时带动汽车消费,助力汽车消费市场回暖。

以极致的性价比 重塑小型纯电SUV价值标杆

此次官降,再次提升了小型纯电SUV纳米BOX的性价比。作为东风纳米旗下热销车型,纳米BOX自上市以来,凭借有快充、有5门、大空间、强底盘、高安全的五大越级实力和性价比,在市场上崭露头角,成为众多消费者心目中的“6万级代步车首选”。价格调整后,纳米BOX的官方指导价调整至5.47-7.47万元,更极致的性价比,重塑了小型纯电SUV的价值标杆,同时也让纳米BOX在代步车市场的竞争优势更加凸显。


放眼6万级代步车市场,纳米BOX以5门车身和2423mm超长轴距,重新定义了代步车在空间上的无限可能。在满足代步的基础上,纳米BOX以远超同级的操控稳定性、制动性能和满载150mm的最小离地间隙,满足了用户周末露营、短途户外等多样的出行需求,让代步车既能城市代步也可以驰骋远方。为了缓解用户的续航焦虑,纳米BOX成为6万级代步车市场为数不多配备快充的车型,半小时就能完成30%-80%的补电,让纯电出行也能一路畅快,一路无忧。

可以说,兼具产品力和性价比的纳米BOX,打破了6万级代步车的产品天花板,并赋予了代步车更丰富的使用价值和出行乐趣。截至目前,纳米BOX与海外姊妹车型一起,已累计赢得全球超过15万用户的选择与信赖。

电动时代的到来,让纯电车逐渐走进千家万户。一直以来,东风纳米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纯电出行体验。而此次官降,不仅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花更少的钱买到更高品质的纯电产品,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强东风纳米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夯实其在小型纯电市场的引领地位。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