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家庭信赖之选,五菱新能源至高10000元限时补贴!

2023-04-10

【2023年4月10日】人间芳菲四月天,春日MINI心花路放。在此春光灿烂之际,上汽通用五菱官宣限时钜惠购车福利活动,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购买五菱新能源车型享至高10000元优惠补贴,包括现金优惠、金融贴息、丰富礼品。

“人⺠的代步⻋”宏光MINIEV以好开、好停、好省的精益品质,收获了超过百万用户的⻘睐与认可,截止当前累计销量已突破113万台。五菱践行新能源普及者的初心,让代步⻋走进千家万户,以普惠人⺠的诚意推出此次限时补贴活动,让更多家庭享受到新能源代步出行便利。五菱新能源产品矩阵丰富,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新老用户选购宏光MINIEV、GAMEBOY、Air ev、Nano EV、KiWi EV 均可享受相应限时补贴福利。

五菱新能源,为人民的信赖而造!依托百万平台规模化优势,从研发、产业链、智造到服务生态,五菱实现了新能源产业全链条自主化,在新能源赛道占据领跑优势并逐步建立行业标准。感恩人⺠的选择,五菱也积极发挥自身所具备的强大产业链资源整合能力,从人⺠需求的⻆度出发,为用户提供卓越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以至高10000元钜惠限时补贴回馈广大用户的信赖。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