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R发布标识 创意LOGO深刻诠释品牌内核

2023-04-11

近日, iCAR品牌LOGO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正式亮相。该LOGO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主设计师曹雪教授亲自设计,以七巧板为创意之源,打造充满温度与想象力、智能化、可交互的品牌形象。

iCAR的LOGO基于用户多元化场景智能诉求,将汇聚4000年智慧与1600种组合的七巧板为创意源点,以扁平化设计语言带来全新视觉感受。饱含巧思的七巧板设计不仅简单精巧、变化无穷,而且包含了量中求变,同中求新的睿智。iCAR致力于把新能源汽车引导向更大自由度的赛道,LOGO的字母“i”不仅象征着极具个性与态度的“i我”,更象征着万物互联的“intellect智能”、“imagine想象”与“interactive交互”。 “i”代表了与众不同和无限想象, 更代表了对自由的追求。这正如iCAR始终秉持的理念:面向年轻用户,以万物互联的产品体验,满足年轻群体对多元化出行场景与生活方式的需求。

作为奇瑞集团首个新能源电动品牌,“新势力”iCAR聚焦引领场景智能,打造年轻人切实需要的智能科技体验。技术方面,iCAR围绕用户真实场景寻找解决方案,让功能更智能,让智能更懂用户!真正做到了从“人找功能”到“服务找人”的转变,让用户享受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出行生活。

为了更加精准的定义与开发出用户真正想要的产品,iCAR以“七巧之思”为产品赋予“i”基因,从产品研发之初就坚持用户共创,以场景定义设计的研发思路。更难能可贵的是,为紧盯用户痛点,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iCAR紧密围绕用户使用场景,创新性引入 AI 能力,旨在清晰判断用户的场景诉求,驱动场景智能系统提供更加优质的功能服务组合,真正做到千人千面的场景体验。此外,通过全自研智能OS 座舱、电子架构、可拓展物理平台,iCAR将能打造更懂用户、更贴近用户的产品。

未来, iCAR将持续引入更加多元的服务生态,以“科技、未来、绿色、生态”为愿景,以场景智能开创无限可能,创领绿色出行美好生活。4月16日,iCAR品牌之夜登陆上海,LOGO主设计师将亲临现场,讲述创意历程。更有新品亮相上海车展,敬请期待!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