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U5亮相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环保频道 成智能汽车新典范

2023-04-14

近期,爱驰作为中国新能源品牌代表登上了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Rai 2频道环保栏目《Italian Green》,并以极高的电动化、智能化水准,以及产品的低能耗、高续航、绿色环保等出众表现,被评为助推欧洲从高能耗的传统出行方式向绿色智能出行方式转型的重要力量。而绿色和数字化转型正是欧洲近年来提出的重要发展规划。爱驰作为中国新能源企业代表,同时作为欧洲绿色和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力量,也在节目中被评为具备可持续发展影响力的新时代企业。作为全球家庭品质之选,爱驰U5在栏目的试驾环节中备受好评,让欧洲用户感受到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的领先实力和全球品质。


爱驰U5亮相意大利《Italian Green》环保节目

《Italian Green》是一档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的环保节目,致力于以展现企业或个人的环保举措为引导,全面推动欧洲的绿色生态体系建设。该节目在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的Rai 2频道播出。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作为意大利最大的电视网,在当地乃至欧洲都具备极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作为一款基于绿色生产制造工艺以及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的中高端智能纯电SUV,爱驰U5以4.68m超长车身带来的越级舒适大空间、静谧的NVH表现以及智能科技赋能的便捷用车体验,赢得了《Italian Green》环保节目的高度好评和认可,在《Italian Green》节目看来,爱驰这样一家具备高科技、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对于当地乃至全球转向绿色智能出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爱驰U5便捷的智能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欧版爱驰U5 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10km,可轻松覆盖自驾旅行的里程所需,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绿色纯电出行体验。不仅如此,在提及动力电池的可持续性问题时,爱驰U5在该栏目中也被充分肯定,通过不同路径进行电池回收利用的方式,对助力当地乃至欧洲的电动化进程和生态转型有着重要促进作用。


爱驰U5

作为中国新能源全球化先行者,爱驰在海外已经成为“中国智造”的亮眼名片,此次能在欧洲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并作为绿色环保企业的典范登上《Italian Green》节目的背后,是海外市场再次对“中国智造”高环保、高水准以及高品质的认可。目前,爱驰足迹已遍布全球二十余国,随着第二款纯电智能轿跑SUV爱驰U6登陆海外市场,未来,爱驰将以差异化的绿色智能纯电产品组合,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纯电出行生活方式的变革,助力全球更多家庭全面进入绿色智能化出行的新时代。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