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出行“优质座驾”,爱驰U6诠释纯电新玩家主流之道

2023-04-19

进入春季,人们蛰伏一冬准备出游的心情逐渐活跃起来。然而近期漫天飞舞的黄沙,持续爆表的雾霾指数,阴雨连绵的回南天等各种恶劣天气笼罩着全国,为人们日常通勤和自驾出行带来一定安全隐患。面对春季南方多阴雨,北方多沙尘、雾霾等天气状况,一辆集高环保、高智能、高品质于一体的座驾就显得必不可少。


北方雾霾天

“纯电新玩家”爱驰U6依托国际高水准打造而成,凭借多项业界领先配置及国内首创技术,为春季出行的用户提供全方位保障。


纯电新玩家爱驰U6

健康座舱,打造清新驾乘环境

在雾霾天气中,细颗粒物(PM2.5)是“罪魁”,主要是环境空气中直径≤2.5微米的颗粒物。汽车座舱作为用户独立私密的第三生活空间,不仅要具环保性,更需要能够有效隔绝外部环境的侵害。爱驰U6的健康座舱拥有远优于国标的车内空气质量,为打造环保健康的车内环境,爱驰U6对122个重点零件进行环保改进,加上高于行业标准的严苛高温状态下VOC释放量测试,保证了车内有害气体(VOC)浓度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此外,爱驰U6的空调系统采用CN95滤芯,对直径≥0.3微米的颗粒过滤效率大于95%,也可以过滤颗粒更大的PM2.5、PM10、口腔飞沫、细菌等有害物质。据统计数据显示,市场上最广泛使用的无纺布滤芯对直径≥0.3微米颗粒的过滤效率仅为80%。

每年三四月份,南方人迎来难以忍受的“回南天”。不管室内还是室外,空气中湿度都超过了90%。在这种天气下,衣服永远晒不干,车内更容易发霉滋生细菌、病毒,进而影响身体健康,尤其是车内菌落数量最多的部件之一方向盘,出于对用户的健康考虑,爱驰U6采用国内首创的欧盟BPR级抗菌方向盘,通过在方向盘材质中创新性地加入抗菌剂,可使整车寿命周期内持续抑制方向盘上细菌的生长,全力呵护用户健康。据了解,爱驰也是国内首家采用BPR级抗菌方向盘的中国车企。为全面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健康性、环保性,爱驰从源头把关打造安全、健康、环保的好产品,是国内第一家获得欧盟“RRR”环保法规认证的智能电动汽车新创车企,旗下全系产品均顺利通过该环保法规认证,为全球用户带来绿色健康的驾乘环境。


爱驰U6 BPR级抗菌方向盘

智能护航,守护用户安全出游

春季天气多变,时晴时雨时扬沙。当出行时遇到阴雨、沙尘、雾霾等恶劣天气,由于能见度低、视线差,对行车安全会带来一定隐患。爱驰U6标配拥有22项功能的AI-Crui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其中搭载的AVM360°全景影像可全方位监测车辆周围状态,即便面对能见度低的恶劣天气也能大幅提高行车安全性。而在行驶过程中,用户若出现连续闭眼、打哈欠、转头、打电话等危险行为,爱驰U6搭载的DMS驾驶员分神提醒功能可通过语音、氛围灯闪烁两种方式向用户发出提醒,提高车辆的行驶安全。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市场同级车型加价选装的情况,爱驰U6全系标配AI-Crui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更显诚意。


爱驰U6标配AI-Crui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三明治”电池包,优雅出行无顾虑

阴雨连绵的天气对汽车保养和维护也会带来一定考验,而电池包往往因内部结构复杂、材料易燃等属性,带来容易造成安全隐患的偏见。爱驰U6全球首创的三明治结构电池包,巧妙地把电芯和冷却液分开,干湿分离,让电池的安全性得到提升,从源头杜绝安全隐患。此外,爱驰U6的整个电池系统达到IP68防水等级,即使面临雨水天气导致的路况积水,也能不受影响顺利通过,有效提升涉水安全性。在自然老化、恶劣天气与突发碰撞等多种状况下,三明治结构电池包都可降低电池短路、漏电及自燃的风险,确保用户安全用车。


爱驰三明治结构电池包

据悉,爱驰目前已远销全球20余国,坚守品质标准和以用户安全为首位的初衷或许正是爱驰走向世界的关键。作为爱驰打造的第二款车型,爱驰U6秉承着爱驰长久以来坚守的造车底线,不仅拥有绿色环保的健康座舱和全球领先的智能化配置,还一如既往地承袭了品牌的国际化基因。这样一款“优质座驾”,必能赋予用户独一无二的春季出行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