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门大空间带快充 这款代步冠军车居然只要5万多

2023-04-25

汽车是什么?如今,汽车不仅是一台交通工具,也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在这种情况下,被视作通勤买菜代步工具的入门级代步车,也被赋予了新的期待。而给予代步车用户超出期待的出行体验,也正是东风纳米的初衷。


作为一家专注小型纯电的企业,东风纳米旗下纳米BOX凭借有快充、有5门、大空间、强底盘、高安全等五大优势,夺得首届川藏线代步车巅峰挑战赛冠军,成为6万级代步冠军车,同平台姊妹车型也获得同级别出口销量第一。而最新上市的纳米BOX冠军款,在继承纳米BOX出色产品力的同时,更是将价位锁定在5万级。代步车已经这么“顶”了吗?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代步车?东风纳米又将打造什么样的车?从这款新车身上我们可以一看究竟。

聚焦小型纯电市场 打造超出用户期待的产品

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一辆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许多入门级代步车虽然价格不高,但在品质和使用体验上有所欠缺。东风纳米虽然聚焦的是小型纯电市场,但不做低质产品,而是坚持把小车做到极致,做成精品。旗下纳米BOX冠军款这款精品代步车,可以说是将小而美、小而精诠释得淋漓尽致。


谁说代步车就得是圆润敦厚的小空间3门车?外观上,纳米BOX冠军款采用全新的松果绿车色,配上流体曲线设计,尽显纯正的SUV身姿,更具时尚运动气息。5门4座的车身布局,比市面上主流的入门级代步车多两门,上下车更为灵活便捷。空间上,2423mm的超长轴距,能够轻松装下全家五口,再加上300L-1107L可扩展后备厢容积,进一步刷新了用户对代步车空间的认知。也正是凭借着惊人的空间表现,纳米BOX在代步车巅峰挑战赛上以装下9个人的成绩,秒杀其他5款同级代步车,获得装物大挑战的第一名。


谁说代步车充电慢而且只能城市代步?此前,纳米BOX就以出色的续航、补能和驾控表现,在代步车巅峰挑战赛上再次证明,代步车一样可以驰骋318川藏线。承袭代步冠军车的出色产品力,纳米BOX冠军款也配备快充功能,32分钟可以完成30%-80%的补能,相当于喝杯咖啡就能回8成电,配合201km的续航表现,一周充电一次就能代步0焦虑。操控方面,纳米BOX冠军款同样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CMF-A平台打造,车身达到1:1黄金配重比,最小离地间隙150mm,爬坡过坎走四方不在话下,操控性能和驾驶体验超出用户对代步车的期待。


综合看来,纳米BOX冠军款自带冠军优秀基因,有着纳米BOX首届川藏线代步车巅峰挑战赛冠军、姊妹车型同级别出口销量第一的双料冠军加持,除了基础的代步功能,还能够实现全家人短途出游、周末露营等用车场景,同时还具备驰骋318川藏线的硬实力,全面颠覆了人们对入门级代步车的固有印象。

回归汽车本质 坚持品质安全第一位

对于消费者而言,选购一辆入门级代步车,不仅仅要考虑空间大小、操控性能、续航里程、充电快慢等因素,还要考虑到汽车的品质和安全性。回归汽车本质,“品质”和“安全”一直是东风纳米最为看中的产品内核。

“我们对质量的要求很高,低成本不意味着低质量,东风纳米承担着东风集团‘铺天盖地’的使命,我们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产品,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东风纳米总经理陈萌表示,“我们还会把安全做到极致,把客户对入门级代步车的需求做到极致,把成本做的更低,把质量做的更好,这才是车企的本质。”


品质方面,纳米BOX冠军款作为“大厂”出品,有东风集团54年的造车经验及可靠的军工品质,满足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球开发标准,获得欧盟出口认证。安全方面,纳米BOX冠军款具备四层十重电池安全防护、980Mpa超高强度钢车身防护、前后/侧围防撞结构座舱防护三极防护体系,满足国际ASIL-D最高安全等级标准,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凭借着出色的品质,纳米BOX同平台姊妹车型出口到对质量要求严苛的欧洲市场。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2022年1月-2022年12月统计数据显示,纳米BOX姊妹车型出口销量位居同级别市场第一。

低价不代表低质,代步也不一定要妥协。具备高品质、高安全、高性价比的纳米BOX冠军款,以入门级代步车的价格,为用户打造出家用车的出行体验,以超出期待的产品力,为用户提供更多样的代步选择。可以说,东风纳米真正读懂了当前消费者对入门级代步车的需求。

作为一家央企背景、专注小型纯电的企业,东风纳米通过纳米BOX等高质价比的产品,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轻松过上高品质的轻电生活。为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东风纳米最近还推出5000元冠军津贴,享受冠军津贴后纳米家族全系限时4.57万元起。如果你想获得低价高质的纯电出行体验?纳米BOX再适合不过了,趁着限时优惠赶紧冲一波吧。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