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爱驰U6不止海外权威媒体颇高评价,备受明星青睐

2023-05-05

不仅让海外汽车领域的权威媒体连连叫好,连欧洲明星、网红也纷纷被种草的爱驰U6,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独有魅力?

日前,爱驰旗下第二款量产车爱驰U6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办的欧洲大型媒体试驾会上,共邀请了全球超160家权威媒体和各圈层KOL前来试驾。我们从德国媒体《ganz-muenchen》的报道中了解到,爱驰U6凭借绿色智能的纯电实力和卓越的驾乘品质,成功收获了德国知名KOL Cathy Hummels和德国著名演员Jan Hartmann的一致好评。


德国媒体《ganz-muenchen》报道爱驰U6

德国知名企业家兼KOL Cathy Hummels非常看重车辆的可持续性,对爱驰U6的纯电体验也很感兴趣。在试驾过程中,Cathy Hummels表示:“我很喜欢轿跑SUV爱驰U6,特别是非常安静的车内环境,可以让生活在忙碌而嘈杂世界里的人,为内心寻得一片和平与宁静的私人空间。”


Cathy Hummels试驾爱驰U6

不仅如此,在Cathy Hummels看来,爱驰U6的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设计的恰到好处,坐在车内既能获得超2.1㎡的超大视野,还能随时随地为手机充电。此外,标配的包括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LKA道路偏离辅助等功能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用起来也非常便捷。而车载KTV提供的海量正版KTV曲库和发烧级影音空间,还能很好地满足音乐迷在车内听歌、K歌的需求。


Cathy Hummels:“爱驰U6安静的车内环境,可以为生活在嘈杂城市里的人寻得一片和平与宁静的私人空间。”

关于Cathy Hummels,或许在国内有些陌生但在德国却被称为“Influencerin”,极具影响力和号召力,曾和德国足坛男神狐媚Mats Hummels有过一段美好的姻缘,而她本人也是一位很有名的网红,并拥有企业家、设计师、主持人等多重身份,不仅创立了自己的品牌Hye Drinks和BeeGraced,其主持的真人秀节目《Kampf der Realitystars》也在海外备受欢迎。这样一位在各个领域均闪闪发光的全能人才,恰与敢玩、会玩,且在每个领域都认真玩出样儿的爱驰U6十分契合。

除收获了Cathy Hummels的颇多好评,爱驰U6也凭借绿色环保的纯电本色成功激发了德国知名演员Jan Hartmann的驾驶兴趣。作为在《Das Traumschiff》《Sturm der Liebe》《Kreuzfahrt ins Glück 》等影视作品中出演过重要角色的德国知名演员,Jan Hartmann却认为在他的生活中,可持续发展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并在试驾后表示:“爱驰U6对促进环境可持续发展很有意义,WLTP工况下405km的超长续航里程在城市通勤很方便,若是长距离远行,在充电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的今天也毫无用电之忧。”


Jan Hartmann:“爱驰U6对促进环境可持续发展很有意义,城市通勤绿色环保且便捷,远途出行也无用电之忧。”

而行驶在蜿蜒的沿海公路,爱驰U6时尚与运动兼备的Coupe跨界型格设计、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零百加速仅需6.9s等亮点表现,也实力收获了Jan Hartmann的高度认可。尤其针对爱驰U6高达1260L的超大后备箱容积,喜欢带上家人旅行的Jan Hartmann称赞道:“它很完美!外出必备的行李箱、衣物,孩子的玩具、书籍以及自己的无人机装备,都能轻松容纳,满载旅途的美好。”


Cathy Hummels试驾爱驰U6

既有征服成功人士眼球的出圈设计和出色品质,又有促进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智能纯电体验,爱驰U6可谓精准捕捉了海外用户的审美点和用车需求。期待这款备受明星青睐的“中国智造”,能持续秉承“认真玩出样儿”的态度,为海外用户带来更多新奇的体验和意想不到的好消息。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