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世界的中国制造!看东风纳米如何闪耀海内外

2023-05-11

2023年5月10日,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如期而至。回望中国汽车工业的历程,在经过半个多世纪的艰辛探索和深耕广耘后,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终于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壮大,并逐步走向了全球汽车产业舞台的中央。近年来,远销海外的中国制造不胜枚举,其中一款有着中国血统的纯电SUV表现格外引人瞩目,它就是连续数月霸榜欧洲纯电市场的纳米BOX姊妹车型——达契亚春天(Dacia Spring)。

达契亚春天(Dacia Spring)

达契亚春天自2021年上市以来,凭借宽适的车内空间、优秀的续航里程等产品优势,畅销法国、德国、意大利和罗马尼亚,并一举拿下“2022年欧洲最值得购买车型”榜单、“Green NCAP 2022年最环保车型”等多项荣誉。达契亚春天能在欧洲多个老牌汽车工业强国畅销,也从侧面印证了中国自主汽车品牌造车实力。

源自达契亚春天同一研发生产平台的纳米BOX,正是国内首个专注小型纯电汽车品牌东风纳米旗下重磅车型,它不但拥有和达契亚春天一样的大空间、强底盘、高安全性等优质产品基因,还正以不到其售价一半的超高性价比优势,强势入局国内入门级纯电代步车市场。


纳米BOX

扬品牌之帆 为铺天盖地而来

今年2月底,东风纳米正式开启独立的品牌运营之路,并宣布于今年重磅发布全新的品牌,该品牌的推出,不仅填补了东风集团在小型纯电领域布局的空白,同时也将造就中国首个专注小型纯电的品牌。

与此同时,备受市场期待的东风纳米自主研发新能源架构S3平台项目正在加快推进。5月3日,东风S3平台首款车型S31项目正式启动试制,这是继4月26日东风纳米S31首台白车身下线以来,该项目的又一重大进展。据了解,S31产品将主打女性用户市场,其产品品质将进一步优化升级。后续,随着S31车型的上市,其有望成为继纳米BOX之后,又一款火爆市场的热销车型,并将助力东风纳米夯实东风集团赋予的“铺天盖地”的重要使命。

乘势而上,剑指小型纯电市场的东风纳米,将扬品牌之帆,树产品标杆,推动品牌和产品齐头并进,为用户带去更高品质的纯电出行体验。


以产品立身 国货精品闪耀海内外

在达契亚春天风靡欧洲的同时,纳米BOX也有着不俗的销量表现。据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达契亚春天出口销量位居同级别车型第一。而东风纳米在纳米BOX的助力下,2022年全车型销量突破3.5万台,迈入自主小型纯电SUV第一阵营。截止目前,纳米BOX与姊妹车型达契亚春天,已累计赢得全球超过15万用户的选择与信赖。

自迈入小型纯电赛道以来,东风纳米陆续推出了东风EX1、纳米BOX等“上市即爆款”的车型,在入门级纯电代步车市场上牢牢占据了一席之地。其中,纳米BOX作为一款“小而美、美而精”的小型纯电SUV,兼具潮美外观和硬核驾趣,再加上5门4座、超大空间、快慢双充等越级优势,迅速引爆市场,成为众多消费者心目中的6万级代步车首选。


从合资品牌大行其道,到自主品牌香飘海外,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正在被世界看到。对于东风纳米而言,无论是引爆国内市场还是闪耀欧洲市场,都充分彰显了其产品的高品质和强竞争力,以产品作为敲门砖,东风纳米取得了一个好的开局,而这也为后续品牌焕新及产品的推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随着我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强势崛起,国产车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作为小型纯电市场的精品国货,纳米BOX更是将“质优价美”诠释得淋漓尽致。除了本就给力的定价,现在购买纳米家族全系轻风版车型,还能限时享受9.9元抵5000元冠军津贴的福利,东风纳米家族全系售价也降至4.57万元起。好开又便宜,这样的国货之光值得入手!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以拨打东风纳米销售热线400-027-3777了解更详细的购车优惠,更多惊喜等你来解锁!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