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付钜惠低至198元!宏光MINIEV轻松来“电”零负担

2023-05-11

【2023年5月11日】今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宣布推出宏光MINIEV轻松来“电”购车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电池月付的全新购车方案选择,前期支付1.98万元起,电池月付198元,抄底月付价让人民无压购车,轻松来“电”,共享美好出行生活。

电池月付198元,出行省钱更省心

宏光MINIEV轻松来“电”购车方案涉及车型包括宏光MINIEV轻松款、马卡龙时尚款、臻享款、GAMEBOY玩乐款,且涵盖不同续航版本,用户可以通过提前支付车辆车身部分的价款,至低仅需1.98万元,并按5年60个月的方式支付电池价款,每月至低仅需198元,消费者可以按需选购,省时省力更轻松。

宏光MINIEV 轻松来“电”购车新玩法,真正站在用户角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务实的购车选择,通过“电池月付”降低购车门槛和成本,让更多人享受到新能源代步出行便利。

人民的代步车,让生活更轻松

响应人民所需,宏光MINIEV以“代步车开创者”之姿拓宽小型新能源汽车新赛道,以好开、好停、好省钱的极致代步实力成为现象级爆款单品,仅两年半时间销量突破百万,实现“开拓者”到“领跑者”的蜕变。

乐享购车钜惠,让驾行无负担。宏光MINIEV通过不断创新优质产品和服务守护百万家庭、方便千行万业,与人民一起共创美好出行生活。五菱践行新能源普及者的初心,以普惠人民的诚意推出宏光MINIEV轻松来“电”购车服务,致力让更多的人以更低的门槛享受到代步出行便利,让人民的出行生活更轻松。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