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技术实力加持 AITO问界M5智驾版优势盘点

2023-05-12

   

4月中旬,AITO问界M5系列智驾版发布并亮相上海车展,无论是诚意满满的车辆配置还是张朝阳在试驾时的赞不绝口都吸引了外界广泛关注。据悉,AITO问界M5智驾版除了搭载有“智驾天花板”之称的HUAWEI ADS 2.0和HarmonyOS3智能座舱外,在硬件方面也做了全新升级,无疑是一款带着颜值与才华“实力出道”的顶流车型



AITO问界M5智驾版在整车外观、内饰、续航、操控、静谧性与舒适配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依然具备行业领先的三电水平和底盘表现。操控方面,除了对底盘操控稳定性进行了升级调校之外,新车型还搭载了百万级豪车才会采用的全铝合金底盘;另外,通过部分软件、算法的优化降低风阻系数和能耗,AITO问界M5智驾版的续航水平全面提升,纯电续航提升至255公里,增程后驱版CLTC工况综合续航更是长达1425km。同时,为进一步降低声噪,赛力斯汽车采用多达850余项专业的主被动降噪技术,在低车速拥堵驾驶工况中,车内噪声可低于48dB(A),语音清晰度≥98%。

自2022年3月问界M5交付以来,AITO问界系列交付量累计10万辆,创造了行业公认的赛力斯速度。随着AITO问界M5智驾版上市及问界M9今年第四季度的发布,相信“赛力斯速度”还将再提速,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