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达到630km,还有内外双放电,这款车起步不到13万?

2023-05-24

正值夏季,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购车旺季,即将到来的暑期出行,大家是否已经做好了计划?夏季出行,自然得选上一辆颜值高、品质好、配置足的好车相伴。对于许多年轻家庭而言,选车需求还得添上性价比高、用车成本低。笔者在市场上遴选了一圈,东风风行全新推出的风行雷霆值得推荐,作为“13万级纯电SUV普及者”,它的全能性、全面性十分出彩。

风行雷霆内外兼修,颜值高动力强

现在大家买车,第一步就是看颜值,一款开在路上回头率爆表的车型,自然更讨年轻消费者的欢心。风行雷霆正是这样一款车,延续了东风风行的锋动力学设计理念,加上全新机甲风设计风格,远远看上去充满着未来的科幻感。在细节上,风行雷霆的前格栅采用了无边框参数化机甲龙鳞设计,更点缀有“雷神之斧”造型大灯组设计,一下就能牢牢抓住人们的视觉重。而且它还加上了前后呼应的运动套件组合,亮眼的橙黄色别提多讨人喜欢了。夏季开出门,无论是穿行于网红城市,或是去寻觅名山大川,风行雷霆绝对能赚足回头率!

现如今伴随着新能源的发展,消费者的“味蕾”也越来越挑剔,一款仅仅只是长得好看的车型,早已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正所谓,好看的外表还得配上“有料”的内芯。风行雷霆就配上了一台高效三合一电机,将性能进行到底。在参数上,风行雷霆电机峰值功率可以达到150kW,峰值转速16000rpm,峰值扭矩340N·m。从加速数据上来看,风行雷霆0-30km/h加速时间仅为2s、零百加速时间可达7.9s,将纯电车型的性能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风行雷霆的隔音静谧性、底盘表现也可圈可点,开起来又静又顺。

在夏季城市里开,即使碰到堵车,风行雷霆营造出的舒享空间可以很好地与外界嘈杂的环境隔绝开,让用户堵车也不烦躁。而在长途自驾时,风行雷霆优异的驾乘体验,更能有效缓解旅途的疲累感。

风行雷霆实力全能,续航长智能优

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在13万的售价区间选择的往往都是家庭的唯一用车,需要车辆扮演多重角色。因此,对于纯电车型而言,续航表现至关重要。长续航版风行雷霆坐拥超大杯铠甲电池,能量密度大于175Wh/kg,85.9kWh的电池容量可以实现充电一次CLTC综合续航里程630km。换言之,对于年轻用户而言,完全可以实现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满电状态下,它甚至可以完成从柳州到广州的全程自驾而不用中途补电,用车便利性与传统燃油车几乎无差别。

并且,风行雷霆还搭载了华为TMS2.0热泵热管理系统,可以实现空调、电驱动、电池的冷热需求一体化热管理,实现性能最优、能耗最优。即使电量不足,风行雷霆还可用超快速电池充电技术进行补电,充电15min续航100+km,30%-80%充电时间约37min。用户可以就近找个快充站,只需稍等十多分钟,风行雷霆又可自在“奔跑”。

在续航之外,风行雷霆还有一大杀手锏——智能化配置。风行雷霆坐拥全新风行领航智驾辅助系统(Fx-Drive),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以19个智能硬件支持,可以实现12项L2+级辅助驾驶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ACC、车道偏离预警LDW、车道保持LKA等。在自驾途中,用户完全可以使用ACC+LKA两大功能解放双脚,手只需要轻轻扶住方向盘,驾驶的疲劳感可大大降低。并且,风行雷霆还搭载了与腾讯深度合作2.0版人机交互系统。车机拥有腾讯海量生态资源,还有智能语音交互,再加上座舱微气候管理、音乐厅级声学空间,绝对能给到年轻用户超越期待的用车大满足。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风行雷霆还配备了220V的内外双放电功能。在夏季自驾旅途中,找到一块溪边空地,或是在海边、湖边,年轻用户都可通过风行雷霆的外接电功能,插上烤炉、音响、投影仪等各种设备,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野外大Party。

结语:

现在汽车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早已十分多元,并且随着消费的持续升级,消费者对于车辆智能化、舒适性的要求也愈发苛刻。风行雷霆无惧挑战,不仅好开更好玩,而且它跑得快、开的远,点满“能力树”。作为一款立志于成为“13万级纯电SUV普及者”的车型而言,风行雷霆的产品实力的确出众,值得购入。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