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来个长途自驾?这车靠谱!

2023-05-25

再过半个多月,暑假就将正式拉开序幕了。作为一年中的出行旺季,许许多多的家长都希望利用这个难得的长假,带着孩子、老人一起去探访祖国的名山大川,感受各地别样的风土人情。要想自驾舒心,自然得拥有一辆高品质爱车,东风风行在3月份全新推出的风行雷霆,以“13万级纯电SUV普及者”的姿态正式出道,暑期出行,有风行雷霆陪伴,自然更惬意、更舒适。


续航才是王道,风行雷霆坐拥630km续航

相比起坐火车、飞机出行,自驾最大的好处就是行程的自由度更高,而对于纯电车型而言,只有充足的续航才能保证用户的出行半径。风行雷霆正是这样一款续航不将就的品质好车。它配搭了大容量、高安全的铠甲电池,拥有领先同级的85.9kWh电池容量,能量密度更是大于175Wh/kg,充电一次可以达到CLTC综合续航里程630km。并且,风行雷霆还在电机的效率上大下功夫,电机最高效率达到了98%,整车百公里电耗仅14.3kWh,超低能耗表现更进一步提升了续航表现。


换言之,风行雷霆的出行便利性已经和同级燃油车没有差别了,即使在夏季开着空调的情况下,它的续航也不会有很大的波动。并且,风行雷霆还具备超快速电池充电技术,充电15min续航100+km,30%-80%充电时间约37min。在自驾的旅途中,用户只需要在进入服务区休息的间隙,给车充上十几分钟的电,又能补电百余公里。因此,即使开着风行雷霆来一场跨省自驾,也无需有续航焦虑。


性能毫不逊色,风行雷霆又静、又顺、又安全

相比起传统燃油车,纯电车型的驾乘品质感天生具备显著优势,提速快、没有发动机噪音、也免除了变速箱的换挡顿挫。尤其是在长途自驾中,又静又顺的纯电车型,更能提升出行品质感。而风行雷霆的动力系统更是相当出色,配搭了高效三合一电机,峰值功率可以达到150kW,峰值转速16000rpm,峰值扭矩340N·m。而在调校上,风行雷霆着重提高了最高车速及中后段加速能力,让车辆整体的性能表现更加线性,不会出现电机高转动力断档的情况。

风行雷霆还采用了长寿命风语电控系统,通过了严苛整车标定测试,并采用了智能化安全管理,还有高效化能源管理系统、智能化能量回收系统。正是有了这个“最强大脑”,风行雷霆才能进一步发挥出续航和性能优势。在夏季自驾的高温、高强度用车环境中,风行雷霆的可靠性也相当有保障,用户更能畅享安心驾乘。


开纯电自驾,用户另一大关注的问题,就是电池安全性了,尤其是夏季高温环境,对于电池的热管理也提出了更高的考验。风行雷霆配备的铠甲电池,由内而外拥有四维超高防护盾技术,从电芯、模组、整包到整车,都有充足的安全防护技术。在实测中,铠甲电池通过了振动、冲击、挤压国标53项及企标90项验证测试,并拥有IP68级超强防水能力,安全性能毋庸置疑!

结语:

对于新能源车型来说,最重要的产品力一定不是“天花乱坠”的配置,而是“扎扎实实”的技术,风行雷霆就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截然不同的产品特性。它在性能、续航、安全上都表现优异,尤其聚焦到夏季出行场景上,它完全可以给到用户超越期待的用车满足。正在为夏季出行遴选爱车的各位,风行雷霆绝对不容错过。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