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级5座SUV只能选紧凑?来看看思皓X8PLUS 5座版吧

2023-05-29

我们在选购家用SUV的时候都会更青睐空间大的车型,尤其是6/7座车型,曾经备受消费者的推崇,因为这类车型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全家人出行需求,但是大部分6/7座车型的第三排空间非常拥挤,很多车型的第三排空间就是来凑数的,所以大五座车型就成为了这类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思皓X8 PLUS自去年底上市以来,凭借大空间、多配置及强动力等优势,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喜欢与关注。就在前不久,思皓X8 PLUS新增推出五座版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9.68万-13.68万元,既能减轻车主的预算压力,也能在空间上与家庭消费者的需求契合,不失为消费者更好的选择。

本次思皓X8PLUS五座版上市,划重点:

1.此次新增的5座车型,外观、内饰设计和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2.新车搭载1.5TGDI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3.智能驾驶科技体验拉满

外观方面,思皓X8 PLUS五座版造型设计保持不变,依然延续了以“无界美学”为核心的设计理念,超大尺寸一体化前脸时尚简约兼有力量感,辨识度相当高。打造出简约而极具冲击力的大尺寸家用SUV风格。


侧面型面层次丰富,在多条横线装饰下,搭配车门下方内凹式的造型熏黑色的轮眉、侧裙饰条以及车窗饰条,让新车更显动感姿态。


尾部设计也比较出彩,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科技感十足,后包围采用多层机甲设计,并且在两侧边缘位置设计了立体图案,增添了车尾的辨识度。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造型与后包围采用黑色饰板和镀铬元素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尾部运动感。


尺寸方面,思皓X8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70/1758mm,轴距为2830mm。超大空间带来的不只是乘坐的舒适度,也满足了更多元化的用车场景。新车采用5座布局,全车多达26处储物空间,第二排座椅全平放倒后备箱扩展容积达2153L,得益于五座配置,闲暇时带上全家老小出门旅行时化身为床车、房车,让后排空间得到进一步释放,十分适合多娃家庭使用。


思皓X8 PLUS采用几何线条的无限延展和几何切割的设计方式,与外饰的“无界美学”理念相呼应。环抱式座舱设计,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设计更显科技感,配合触控按键布局,最新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满足用户对丰富智能、娱乐互动以及豪华科技感的需求。旋钮式电子换挡,触感细腻,回馈清晰。12颗高保真扬声器、HOL-Music智能音乐系统、64色氛围灯等配置,井然有序间凸显科技与豪华。


智能驾驶方面,思皓X8 PLUS具备L2级别辅助驾驶能力,搭载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车道居中保持、主动刹车、前碰撞预警、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可以有效降低驾驶疲劳,提升驾驶安全。

动力方面,思皓X8 PLUS搭载1.5TGDI高效直喷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综合传递效率94.7%,最高可达96%。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300N·m。

定位于智美大家庭座舱的思皓X8 PLUS去年底正式上市,因舒适的大空间、丰富智能科技、卓越操控性能等优势受到广大用户喜爱,成为大家庭出行的理想选择。此次思皓X8 PLUS五座版车型的推出,无疑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选择,相比同级竞争对手选择性更多,对于追求大五座空间的用户来说,确实来得及时。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思皓X8 PLUS的产品品种,更好地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