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动便出发,莫负好时光,和新锐骐轻“省”一夏吧!

2023-05-29

初夏的热情,不仅点燃了人们年中冲刺的拼劲儿,看着草木愈盛的模样,亲近自然、纵情山水的念头也在疯狂滋长。一边是生活的朝九晚五,一边是远方的灿烂星空,奋力奔波的同时也要放慢脚步,如果难以抛开种种担忧和纠结,就让新锐骐陪你,将心动变成行动!

打拼休闲皆可顾品质生活不将就

生活既要有奋斗的足迹,也要有放松的闲趣,才能在奔赴幸福的路上不偏航。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出游代步,无论是拉货运输还是野外露营,车子的空间、油耗和驾乘感受等都需要考虑到位。


新锐骐凭借皮卡属性释放出足够的装载空间,而动力强、油耗低的优势,则让人们在面对多元化、高频率的用车时更加踏实。延续了“省油更省心”的用户承诺,2023款锐骐提供了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2.4T柴油发动机两套动力,其中,“超高扭矩、低油耗、低静音性能、高可靠性”加持下的玉柴4Y24 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为350N·m,并且这台发动机还集成了欧洲同类先进技术,百公里油耗低至6.9L。可以说,创富利器新锐骐在放“芯”出行上,一点也不含糊。


为了带来更佳的用车感受,深谙品质之道的2023款锐骐在外观、配置上均有所改进。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的前脸似鹰击长空展翅,视觉上增加了横向宽度,提升了层次感;新车配备了倒车雷达且全系标配前雾灯,更可选装座椅高度可调、胎压监测、行李架+圆管型防护架、货箱宝等,为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


在丰富的驾乘体验感上,新锐骐依旧稳定发挥。宇航级零重力座椅为身体舒压,保证了乘坐时的舒适性;图书馆级NVH静谧空间,阻隔了多路况环境中的噪音骚扰;7英寸彩屏MP5集成了倒车影像和手机互联,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等功能让轻松、欢快的氛围一路相伴。

范儿还要有料越野来点仪式感

户外休闲方式五花八门,夏日里的极限越野成为当下一大热潮。2023款锐骐基于用户的实际需求推出了山地版车型,不仅能够轻松应对山地恶劣路况,还为户外探险爱好者们解锁了更多的精彩。

令人心潮澎湃的除了脚下的征服,车子的硬派颜值让疾速追逐更养眼。新锐骐山地版在柴油四驱基型车上增加了越野轮眉、AT越野胎、车身贴花、侧踏板等配置,既强化了越野和脱困能力,车子的外观造型和设计风格还契合了大众审美。其中,越野轮眉造型线条硬朗,体积感强、运动感足,同整车的造型风格十分匹配,而原厂自带的AT胎搭配着酷炫造型的轮毂,在强化越野性能之外更富有力量感。

野性值加满,个性不拉垮。为满足用户更多样的可视化选择,新锐骐山地版车身的贴花均为专属图案设计,赋予了整车更时尚、独特的造型风格。此外,侧踏板在方便上下车的同时,还使得车身凸显出层次感,更为重要的是在山地路况行驶中能保护爱车不受来自侧面的剐蹭和撞击,为出行再添几分无忧。

暂别忙碌的工作时光,趁着暑气未至,即刻开启省钱又省心的快乐计划,去邂逅初夏户外的轻松舒爽,去尽情释放体内的多巴胺,新锐骐陪你畅享每一次的痛快淋漓!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