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升级/动力升级 吉利帝豪冠军版今日上市

2023-06-06

6月6日,吉利汽车旗下紧凑型轿车第4代帝豪2023冠军款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吉利第四代帝豪冠军版主要对功能配置、内饰设计以及动力系统方面进行了提升,外观设计方面没有明显变化。价格方面,参考老款吉利第4代帝豪整体官方指导价区间为6.99万-8.89万元。

外观方面,第4代帝豪2023冠军版采用了运动化的设计风格,线条流畅而动感。前脸沿用了现款“能量音弦”的进气格栅样式,内凹处理的直瀑式镀铬饰条呈现出立体效果,也是吉利车型的标志性设计之一,辨识度很高。

分布于前脸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狭长犀利,内部加入了三段式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效果不错。同时,冠军版还特别增加了一些个性化的细节设计,使其更加与众不同。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的型面加上前低后高的视觉姿态,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贯穿式腰线连接前后车身,视觉上身材显得更为修长。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车。冠军版还特别增加了一些个性化的细节设计,使其与现款有所区别。

内饰方面,整体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材质和工艺更为考究,营造出了舒适豪华的座舱氛围。本次推出的冠军版车型在细节上做了针对性的升级,比如将对中控屏幕升级为12.3英寸触控显示屏取代老款的10.25英寸屏幕,并搭载了最新的银河OS车机系统,包含能互联系统、语音控制系统、高德导航地图及娱乐系统,与吉利星瑞有异曲同工的效果。此外,新车还标配了全景天窗和座椅加热等功能,同时,旗舰版将提供蓝灰浅色内饰,其他车款均标配黑色内饰搭配。

配置方面是本次新车升级较为突出的部分,最低配版的手动豪华型,相较于老款车型取消了全液晶仪表盘和OTA升级,以前可选装的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透明底盘/540度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现在均取消了选装,10.25英寸的中控屏尺寸升级至12.3英寸,此前的百度地图品牌也替换为了高德,现在支持HiCar手机互联/映射,车载智能系统升级为吉利最新的吉利银河OS。高配将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底盘透视、后备厢外部按键等,同时继续配备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式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等。

动力部分,第4代帝豪2023冠军版换装了型号为BHE15-AFD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由84千瓦提升至93千瓦,峰值扭矩由147牛·米提升至152牛·米,继续提供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62升和5.82升。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