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爱信8AT 轴距接近2米8 一汽奔腾T90将6月18日上市

2023-06-06

宽体厚重的国潮造型、贯穿式前灯配数字化LOGO,轴距近2米8,2.0T爆252马力而售价或定在10万级,是不是各方面都满足一台家用车的需求?今天猫哥给大家带来的这款新车就是即将在6月18日上线的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奔腾T90。

新车采用奔腾品牌全新设计理念,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下全新A2平台打造,配备L2.5级自动驾驶等科技,动力采用智擎动力+8AT爱信变速器,据悉奔腾T90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后期获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外观方面奔腾T90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劲·纯、臻”设计理念,进气格栅为大量横向线条来增加视觉宽度,搭配时下流行的分体式灯组彰显层次感,造型别致的两侧进气口结构,提升了车头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官方称为“山容海纳”无边框前格栅,融入了国潮、极简的设计风格,时尚的同时也不乏精致感。此外,全新数字化LOGO与贯穿式前灯,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氛围。

车身侧面,不同于奔腾旗下车型较为方正的线条造型,奔腾T90车身比例匀称协调,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呈现出更为紧致和运动的效果,并且官方给这一设计好听的名字叫“跃马弯弓”。此外,镀铬饰件的装饰以及动感的轮毂造型,让该车的时尚运动属性得到进一步加强。

尾部方向,奔腾T90尾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尾灯组中央则为奔腾品牌的英文标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为尾部带来不错的运动感。后保险杠两侧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仿排气装饰,并以银色饰条进行点缀。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18/1880/1710mm,轴距为2772mm。接近角为19度,离去角为25度。奔腾T90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尤其是近2米8的轴距带来更具竞争力的内部空间表现。座椅方面,奔腾T90暂时仅提供五座布局。

内饰方面,奔腾T90将采用“环、薄、轻、悬”内饰设计理念,现代的家居风格带来不错的新鲜感。双拼色撞色处理的内饰颜色,也有着更为时尚的感觉。横贯式空调出风口提升层次感以及镀铬饰条装饰,为车内营造了一个不错的档次感。中控屏尺寸为12.6英寸,同时还配有8英寸液晶仪表和9.6英寸W-HUD抬头显示。车内极大简化物理按键,电子挡把旁还配备有无线充电板,科技氛围浓厚。

配置方面,奔腾T90提供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电动尾门、全景天窗等。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90配备D-Life 6.0智能车机系统,并搭载高通骁龙8155车载芯片,实用性、智能性很强。另外,该车配备23个传感器,可以提供24项行车和泊车功能。

动力方面,奔腾T90提供两个版本动力车型,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2马力,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就引擎参数来看,奔腾T90两款引擎性能都不错,满足家用动力需求和燃油经济性,据悉,T90是奔腾首款燃油和插混双动力布局的SUV车型,先期推出燃油版本车型。

价格方面,目前还并未有官方价格流出,不过根据奔腾T99仅13.49万元起售的价格来看,定位低于奔腾T99的奔腾T90的购车门槛或在10万元以内,这一定价也将为奔腾T90带来不错的性价比,如果您准备入手一款空间、动力、颜值还不多的家用5座SUV不妨等等看。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