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iCAR 03首台整车下线 四季度交付

2023-06-06

奇瑞iCAR 03是一款融合了硬派理念和纯电技术的全新SUV,近日该车首台整车正式下线。这款车在新能源市场中具备很大的吸引力,预计将在10月开始量产,并于四季度开始交付。其起售价预计在15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iCAR 03采用了经典的方正造型,并注入了创新元素。前脸设计简洁大方且富有新意,前大灯和贯穿式格栅的设计增加了视觉宽度。车身侧面的腰线和车顶线条平直,展现出硬朗越野车的设计特点。短前后悬和四门设计确保了宽敞的车内空间和实用性。

尾部造型也呈现方正的风格,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尾灯点亮后呈现出字母"I"的造型,侧开式尾门和外挂尾箱增加了细节的丰富性。车身尺寸方面,车长不超过4200mm,宽度为1830mm,高度为1700mm,轴距达到2700mm。

内饰设计整体展现了硬朗的线条感,中控台采用方形设计语言,通过平直的线条和金色金属装饰件的点缀,营造出科技感十足的座舱环境。座舱布局对称,悬浮式中控屏和中控台下方贯通式设计增加了内部储物空间,方便存放日常用品。iCAR 03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按钮设计简化,搭配滚轮进行功能操作。

车辆还搭载了iCAR数字员工i-VA虚拟人,可实时保护用车安全。i-VA在哨兵模式下监控车辆状态,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查看周围摄像头的视频信息。一旦车辆发生碰撞或移动,外部摄像头将记录车辆周围环境,并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或短信通知用户。此外,扶手箱前方还配备了无线手机充电板。驾驶模式切换旋钮采用水晶材质,造型精致。iCAR 03提供10种驾驶模式,可根据路况和个人偏好进行切换。座椅采用运动型设计,靠背部分还具有迷彩状的打孔工艺,既保证了座椅的舒适性,又营造出硬派越野的氛围感。

新车采用全铝大梁,强度提升了30%,并搭载纯电驱动系统,将推出多种续航版本。iCAR 03还有望配备iCAR智舱智驾技术和20余项智能传感器,实现L2+级的自动驾驶功能。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