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小改/内饰大改 迪拉克CT5谍照曝光

2023-06-07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凯迪拉克CT5车型的谍照图,新车目前为中期改款的测试车辆,虽然隔着厚厚的伪装但依然能看出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与新款CT6,XT4等车型比较接近。据悉新车不仅外观有所不同,内饰方面也带来一定升级,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从谍照上看,新车外观变化明显,新车的前格栅变得更加扁平开口也更大,内部采用了点阵式中网设计,边缘线条更为圆润,给人感觉颇为时尚。大灯采用了全新的样式,与XT4风格类似。

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和雾灯区域也进行了升级,远近光灯隐藏于下方的纵向区域之中,显得更加运动和凌厉。两侧雾灯区域的黑色装饰尺寸进一步扩大,前保险杠部分还有着贯穿式梯形下格栅,带来强劲的视觉冲击力。总体来看,全新的车头设计,让该车更有气势,战斗力十足。同时也更前卫。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车身侧面和尾部改动不大,几乎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溜背式轿跑车型流畅的线条和修长的车身,足够时尚。预计轮毂将采用全新样式的设计风格,

尾部小尺寸的扰流板和小尺寸扩散器也没有缺席,尾灯在细节上将有所改变,与前灯一致,总体的风格与CT6等车型一致,此外,后保险杠样式从曝光图上来看也做了相应的微调,整体造型偏向运动时尚风格。

内饰此次并没有得到曝光,不过内饰的变化将是本次改款的重点之一,据悉,新车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与新款XT4内饰设计风格接近,33英寸双联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将不会缺席,营造出时下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科技氛围,同样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鸡腿式电子档杆,也将得到保留。

动力方面,据猜测未来国产上市应该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0~240马力配10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