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不变 设计更年轻 全新本田英仕派燃油版曝光

2023-06-08

作为较早进入国内的B级车,本田雅阁无论在销量和口碑上都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和认可,而作为其姊妹车型东风本田英仕派上市后也有不俗的销量表现,2023年56月份,英仕派为5183辆,2023年累计销量为17062辆,在轿车中,月销量排名第14名。日前,继插电式混合动力(e:PHEV)车型官图发布后,新一代本田英仕派燃油版(1.5T动力)车型官图也正式发布。作为换代车型,新车有哪些改变和亮点呢?

新一代英仕派对外观及内饰进行重新设计,配置上也做出了升级,搭载了最新Honda SENSING 360及智导互联Honda Connect 4.0。动力上除了提供2.0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选外,同样提供1.5T汽油版。据悉,新一代英仕派有望于6月上市。价格方面,以新一代广汽本田雅阁作为参考,售价区间为17.98万-25.88万元。

外观方面,1.5T燃油版的全新英仕派延续了插混版的造型,新车和全新雅阁风格类似,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内部则以直瀑式亮黑装饰条填充,黑色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接,整体感很强。熏黑处理的LED前大灯造型修长,日间行车灯被移到了远近光灯上方,整体样式看上去十分动感。

保险杠造型也变得更加简洁,大面积留白的设计方案显得整洁时尚,底部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梯形通风口,两侧设置了导流槽装饰。总体来看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的前脸看起来要更加年轻个性。

车身侧面,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溜背式造型设计,俯冲动感的身姿,让的侧面呈现出更明显的四门轿跑外观样式,搭配贯穿式腰线的设计,使得车身更为流畅修长。细节处,比如外后视镜和门把手均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还换装了更具运动气息的黑色轮毂。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9/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车长增加了55mm。

车尾采用了平直线条勾勒的棱角分明,整体风格与全新思域有异曲同工之妙,家族化的L型尾灯的加入,让该车的整体的视觉感觉更宽,同时新车还将配备黑色小鸭尾设计,黑色后包围辅以扩散器装饰来点缀,提升运动气息。右下角还镶嵌了“260TURBO”标识来彰显燃油版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燃油版车型与插混版保持一致,均换装了本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配有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液晶仪表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

新车将搭载最新的Honda SENSING 360及智导互联Honda Connect 4.0系统,人性化体验上将会有更好的表现。可实现全新的导航系统、个人辅助、生活·安心服务、智能手机、穿戴终端、QQ音乐、微信读书、腾讯新闻、腾讯体育、喜马拉雅、爱奇艺等丰富的功能。

燃油版车型上搭载了传统的机械挡杆,空调出风口设计保持传统布局,副驾前方的中控台采用立体感较为明显的饰条来代替雅阁的网格,彰显精致感。另外,新车座舱采用了全黑色调,还用红色座椅缝线来激发车内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汽油版依旧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增加了尾气净化装置,传动系统依旧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前曝光的插混版采用2.0L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09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配备了容量为17.7千瓦时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06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80公里,亏电状态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0升。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