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最少的钱赚最高的回头率 个性新能源低门槛车型推荐

2023-08-14

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发展,不仅实现了低碳出行,同时也为彰显个性提供了无限可能,让我们可以花最少的钱,拉最大的风!

最便宜的“敞篷车”

人民想开敞篷车了,五菱就造出了宏光MINIEV 敞篷版,售价只有9.59万元,绝对可以让你会成为马路上一道新的“风景线”。


该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并创新的使用半自动开关篷结构。新车还配备了五菱发光车标及光带LED,而C型大灯与赛博朋克X型后尾灯形成呼应。另外无框车门、敞篷标志性防滚架、六幅式轮圈等细节都为该车增色不少。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海天蓝、祖母绿、摩登黑三种选择。


车内洋溢着简约时尚的气息,根据外观配色提供灰白和红黑两种配色可选,并采用大面积高质感皮纹包覆和高亮电镀装饰,提升了质感。


新车还配备了一体式皮质运动座椅、彩色液晶组合仪表、主副驾遮阳板化妆镜、冷暖空调、主副驾双安全气囊、坡道辅助、倒车影像等。用户还能通过LING Club APP实时监测车辆状态,支持远程寻车、智能开关车门、爱车体检、预约充电、智能补电等多个贴心功能,带来更便捷的智能出行体验。储物方面,该车前舱多达10处储物空间,后排则有180L行李舱容积。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机,并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最高车速为100km/h,最大续航里程达280km。

几万块的最潮SUV

宝骏悦也不仅是一款纯电SUV,更是一个“潮流单品”,它采用独特的Square Box-方盒子设计语言,并提供日出、清晨、云朵、霓虹、深空 5 种车漆配色,同时全系标配 LED 城市斑马自动前大灯及赛道后尾灯。

考虑到年轻人的潮玩追求,新车采用大面积留白的无腰线车身,整车多达5.66m²改装面积,车身下方还配备可拆卸式轮眉,为用户带来更多潮创想象。

宝骏悦也车尾采用硬派吉普风格设计,拥有同级唯一冰箱式侧开尾门,可横向90°电动解锁开启,楔角铰链设计支持尾门不同角度轻松开关门。

值得一提的是,宝骏悦也将iWatch设计理念创新应用于汽车上,首发搭载Car-watch,为年轻用户打造更个性、更多元的社交生活。Car-watch表带长1050mm、宽260mm,表屏长300mm、宽256mm,可供用户改装潮创。此外,表屏可加装妙语屏解锁多种社交互动玩法,用户可通过DIY文字、图片、视频等,满足展示创意想法、信息交流及人车交互的个性化需求。

宝骏悦也车内采用Joy Box 玩乐座舱设计理念,并拥有自黑、独白双色内饰可选,引入行业首创悬浮岛中控台、游戏手柄玩乐式 T 型方向盘、超大窄边 10.25 英寸双联屏等。新车内饰所有人体高频接触区域都采用 100%皮质软包覆,还配备自动变频空调、舒适Q弹大座椅、自动雨刮、无钥匙进入等。悦也后排座椅还支持 5/5 比例放倒,储物容积高达715L,整车提供 15+1 处魔方空间。

宝骏悦也搭载KiOS智能网联以及与大疆车载共同打造的“灵犀智驾系统”,拥有高阶驾驶辅助能力。另外,新车还标配主副驾双安全气囊、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AUTO HOLD、蠕行功能、胎压显示功能等。

动力方面,宝骏悦也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为140N•m,标配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三连杆式整体桥后悬架,并采用后置后驱布置。宝骏悦也纯电续航里程达303km,并支持快充、慢充两种模式。

最实惠的双门四座跑车

一句“科技平权”的口号,让哪吒汽车走入千家万户,其中哪吒GT绝对是极具颠覆性的全新跑车,而17.88万元的起售价也是跑车界的一股清流。

哪吒GT从车头开始就为我们营造了低趴宽体的视觉效果,这也得益于1415mm的车高和1979mm的车宽,从而拥有出色的高宽比。

哪吒GT针对纯电平台的特性打造出更合理的车身比例,实现了前后50:50的完美配重比。为了满足更多使用场景,哪吒GT在满载时的离地间隙也能达到120mm,保证了其通过性。同时对于空气动力学的优化也发挥到极致,让该车拥有0.21Cd的风阻系数。

尾部对于“翘臀”的营造也是跑车不能忽视的设计细节,哪吒GT拥有25.8°侧窗黄金视觉倾角,它会让你从后面看上去更富有肌肉感和运动感,同时三段式后包围的反光板还融入了灵感源自霍尔推进器的设计装饰,它也与尾灯形成了上下呼应。

拉开无框车型,映入眼帘的是我们熟悉的怀抱式T形布局,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块17.6英寸超薄2.5K纵置大屏,屏占比达到了近90%。对于车内用料和做工,哪吒始终处于较高水平,车内不仅采用了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同时还加入了麂皮、碳纤维纹理、有机硅皮革等,再搭配艳丽撞色的搭配,营造了性能与舒适感相融合的视觉效果。

哪吒GT拥有行业领先的智能座舱,搭载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采用第二代NETA OS系统,不仅界面操作流畅,同时语音交互的识别度和响应速度相当出色,这就大大提升了便利性。

针对年轻消费者,哪吒GT还具备专属才艺,比如6种音乐灯光秀和“哪吒大嗓门”。哪吒GT还搭载了NETA PILOT 3.0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包括NNP高速领航辅助、远程无人召唤、记忆泊车等高阶智能化辅助功能。

哪吒GT提供了后驱版和四驱版可选,其中前者拥有可观的560km和660km的续航能力,后者则有强悍的性能表现,综合功率达到340kW,综合扭矩达到620N·m,3.7秒破百,同时580km的续航也足够抢眼。哪吒GT还配备了行业首创的声光电弹射模式,只看这水晶控制钮就很有特点,开启后,扭矩预加载3秒后即进入弹射模式。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