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大家庭高品质出行 50万级豪华品牌SUV推荐

2023-10-20

买车,看一猫!想买实惠车,就来“买车帮”,一猫汽车凭借覆盖全国的经销网络,获得第一手内部报价和优惠信息,本期带来满足“大家庭出行”的50万级豪华SUV。

奥迪Q6

官方指导价:46.76万-61.56万元

一猫最新优惠信息:5万元左右

奥迪Q6是奥迪品牌专为中国“大家庭”出行打造的专属SUV,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中国元素,以中国神话中的瑞兽:麒麟为设计灵感。前大灯采用贯穿式日间行车灯设计,内部包含点阵式布局和透镜式大灯,独具特色。中网设计独特,具有两种不同的网格结构,而两侧的进气口则更加夸张,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

车辆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奥迪LOGO以立体化的方式呈现在车辆尾部,增加了豪华感。后保险杠与银色装饰相配合,赋予了车尾更多层次感。奥迪独创的投影式刹车灯能够在后尾窗上投射出“quattro”字样的红色光影。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达到了2980mm,超越了Q7,为乘客提供更宽敞的空间。

奥迪Q6注重内饰设计的奢华感和科技感。整个内饰采用分区明确的功能布局,中控台设计具有层次感,更具立体感。氛围灯的巧妙运用为内饰增添了更多的设计亮点。车内配备了奥迪最新的虚拟座舱技术和三联屏,提供了卓越的科技体验。

座椅方面,该车采用头等舱高级行政座椅和华格纳真皮材质,座椅表面采用钻石菱形纹路缝合,点缀了撞色手工缝线,营造出奢华感。前排座椅全系标配腿托设计和12向电动调节功能,提供了出色的座驾舒适性。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等舒适性配置。新车提供了6座和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奥迪Q6搭载了多种不同的动力选择,包括第四代EA888 2.0T和六缸EA390 2.5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车型的最大功率分为170kW和195kW,而2.5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kW。所有车型均标配智能quattro四驱系统,并搭载了DCC自适应动态悬挂系统,以提供卓越的驾驶性能。

凯迪拉克XT6

官方指导价:41.27万-55.27万元

一猫最新优惠信息:7万元左右

凯迪拉克XT6 是一款典型的美式豪华SUV,它的一切都为家庭服务,它没有凯雷德ESCALADE那样的霸气外露,而是呈现出一种大气的温和感。

XT6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有意内收的盾形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强化了车头的整体性。狭长的日间行车灯匹配凹凸有致的下包围提升了层次感,使前脸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经过简洁有力线条的勾勒修饰后,庞大魁梧的体型在视觉效果上并不笨重,反而更显干练精神。5056mm的车长和2863mm的轴距也保证了车内充足的乘坐空间。车尾造型厚重,在设计上与前脸保持了高度的统一性, 例如连接左右尾灯的镀铬饰条,很好地起到了提升整体性的作用。

XT6内饰布局较为传统,尽管没有靠屏幕吸睛,但厚实的用料和扎实的做工依旧会吸引注重品质的消费者。 新车在配置方面也相当厚道,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电动后备箱、自适应远近光、全景天窗、后排侧隐私玻璃、8英寸中控屏、手机APP远程控制、BOSE音响、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自动分区空调等。考虑到目前还有大幅优惠,您可以直接冲高配车型,其配置水平也将拉满,特别是舒适性方面。另外,新车为每款配置都提供了6座和7座可选。

XT6全系均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发动机采用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对整体燃油经济性起到一定积极作用。

林肯飞行家

官方指导价:50.08万-76.38万元

一猫最新优惠信息:1万元左右

林肯飞行家也是一款地道的美式豪华SUV,已经上市新款车型保持着豪华大气的整体造型,位居前脸C位的家族式星辉格栅搭配LED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修长,使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标配后排隐私玻璃和全车隔音玻璃。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达到3025mm。另外,新车中高配车型将配备22英寸轮圈。车尾更加精致化,由此前的双边四出排气样式变成了隐藏式设计,并在后包围上增加了银色的排气装饰。

新车内饰依旧简约豪华,多种材质的使用保证了车内的高档质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加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非常醒目。该车将首次配备座椅声控复位功能,此外还有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SYNC+智行互联系统、HUD抬头显示、香氛系统等。

新车提供6座和7座可选,真皮材质的使用非常显档次,提供前排座椅可电动30向调节,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及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都是一应俱全。另外,第二排座椅的坐垫、靠背都有加厚加宽,并新增航空头枕,舒适度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标配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1千瓦,峰值扭矩5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提供Air Glide空气悬架以及CCD自适应悬架系统。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