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8万元起的越野“方盒子” 真香!全新BJ40探店实拍

2023-11-27

北京汽车在2023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新车共推出先锋型、侠客型、至尊型三个车型配置,指导价为17.98万-21.98万元。为了第一时间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全新BJ40的魅力。近日,北京汽车在北京鹏远兴业店正式上市了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并邀请了北京鹏远兴业店相关领导、汽车媒体和北京汽车用户车友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作为北京汽车“悦野”系列的重要一环,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的上市旨在为广大的越野爱好者提供一款全新的选择。全新BJ40定位为世家级潮野SUV,以“潮”为核心卖点,旨在让越野变得更加时尚、潮流。此次上市的“城市猎人版”主攻“潮”,让越野玩得更潮、更酷。

为了充分展现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的“潮”玩实力,北京鹏远兴业店特意将上市活动打造成一个潮玩派对。在活动现场,除了领导致辞和新车揭幕外,还设置了新车品鉴、试乘试驾等环节。试驾过程中,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展现出了非凡的越野性能和不羁的潮玩态度,得到了在场车友用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北京®技术品牌赋能下的集大成者,全新BJ40展现出了专业硬核的卓越品质。它以“天生姓敢”为传播口号,用“天生姓敢”一词来总结新车亮点再恰当不过。

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将新时代的潮流元素融入了北京汽车一脉相承的“情感硬核”设计语言中。无框车门、自信挺拔的车身线条、独特的“D”形框等设计元素都展现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潮流态度。总体而言,全新BJ40不甘墨守成规,大胆突破的外观设计使它在硬派SUV市场中独树一帜,让不少年轻越野爱好者直呼很酷。

在丰富的智能配置加持下,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的视觉感与体验感全都拉满。越野首创五联屏智能座舱、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全车27个智能传感器+趣行智驾系统实现L2.5级智驾辅助功能。此外,新车还具备50米寻迹倒车、自动泊车/遥控泊车等功能,让驾驶更加轻松自如。

豪华真皮包裹、12向电调、功能齐全的主驾座椅,零重力姿态、一键小憩的女王副驾,同级领先的静谧体验以及大面积软包内饰、256色氛围灯、可开启全景天窗、智能新风系统等豪华配置,无论是长途旅行还是日常驾驶都能得到贴心呵护。对此,现场一对父子车迷表示,全新BJ40真真是和以前有了很大的改进,坐起来也比之前父亲的老款更舒适,配置上也比以前更智能、先进。

传承“越野世家”基因的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在越野性能上自然过硬。新车采用两纵八横一体式大梁并将关键部分材料进行了升级能够更从容地面对恶劣路况。在通过性方面230mm最小离地间隙37°接近角35°离去角27°纵向通过角以及750mm的涉水深度硬核实力远超同级加上自研ATS等多项越野黑科技让潮玩体验更加极致更加专业更加痛快。

全新BJ40出色的安全性是用户勇于挑战探索更多精彩的坚实保障。新车着重对车身结构和刚性进行了升级得益于无疆越野技术平台赋能采用了国内独创的内置防滚架安全车身应用国内领先的军工级液压胀型全隐藏式设计配合车身采用的高于1350MPa屈服强度大于1500 MPa抗拉强度的高强钢使整个车身形成一个“坚固堡垒”最大限度保障驾乘人员安全让潮玩更加安心。

今年以来北京汽车积极求变勇于创新将品牌形象和技术体系相继焕新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产品方面北京汽车一直坚持锚定市场本质需求以洞察用户需求为造车基础通过不断焕新迭代夯实产品力表现从而发力市场。

作为北京汽车旗下“悦野”系列重要拳头产品BJ40从诞生至今已走过十年征程凭借强悍的越野性能收获了行业及用户的高度认可和喜爱。全新BJ40作为品牌焕新战略下的重磅力作,其更潮、更敢的年轻化表现更加符合当代社会新潮流、新趋势,给市场带来了一款全新的选择,将引领未来越野新潮流。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